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有哪一本書可以.....

請問有哪一本書有再敎人們如何製造浪漫的!?或是本身大家就有很浪漫的經驗呢?請說出來吧!!
男男女女一起製造浪漫1.發出內心的讚美他、稱讚他。

2.給他取一個親匿好記的小名。

3.邀請他在美麗的月光下一塊散步。

4.在小字條上寫上溫馨語句

放在他的錢包裡。

5.隨口對他說:我愛你。

6.和他培養共同興趣。

7.一起烹飪喜歡吃的菜。

8.在他疲勞的時候替他按摩。

9.分享彼此的心事

和他訴說所有的喜怒哀樂。

10.隨身攜帶他的相片

隨時想著他的人。

11.偷偷幫他整理好房間

幫他清掃廁所。

12.隨時記得感激你另外一半為你做的任何事。

13.作像陌生人一樣

再約個小會。

14.就在他要回家之前

逐漸把妳的外套

內衣等

從門口一直散落在臥房的門口

人掩蓋在棉被裡面

留給他一點想像空間。

15.當他不經意的時候偷親他一下。

http://netnews.iwant-news.com/2k/12/28/#love獻給不善於製造浪漫卻更浪漫的人 老公是學理科的

當初喜歡他

是因為他的穩重

依靠在他的肩上有暖暖的踏實

三年的戀愛

兩年的婚姻

而我已倦了。

當初的喜歡是現在倦他的根源

我是個感性的小女人

敏感細膩渴望浪漫

如孩提時代渴望美麗的糖果。

而他

卻天性不善於製造浪漫

木訥到讓我感受不到愛的氣息。

某天

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們分手吧。

他問:「為什麼?」 我說:「倦了

就不需要理由了。

」 一個晚上

他只抽煙不說話。

我的心越來越涼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男人

他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他說:「怎麼做你才可以改變?」 人說本性難改

我想我已經不對他抱什麼希望了。

望著他的眼睛

我慢慢地說:「回答一個問題

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裏就可以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

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 的死亡

你會不會摘給我?」 他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我的心灰下去。

早晨醒來

他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子下。

第一行

就讓我涼透了。

親愛的

我不會去摘

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電腦打字

卻總把程序弄得一塌糊塗

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序;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酷愛旅遊的你在自己的城市裏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每月‘好朋友’光臨時

你總是全身冰涼

還肚子疼

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你不愛出門

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

留著嘴巴驅趕你的寂寞;你總是盯著電腦

眼睛給糟蹋得不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

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

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花的顏色

像你青春的臉……所以

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我不想不摘那朵花……』 我的淚滴在紙上

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淚

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

答案還讓你滿意

請你開門吧

我正站在門外

手裏提著你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拉開門

我看見他的臉

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捏著麵包的手在我眼前晃晃。

是的

是的

我確定

沒人比他更愛我

所以我不想要那朵花。

這就是愛情或者生活

被幸福平靜包圍時

一些平凡的愛意

總被渴望激情浪漫的心忽略

愛在他因你而起的許多個微小不足道的動作裏

從來就沒有固定的模式

只要愛

可以是任何一種平淡無奇的形式。

花朵、浪漫

不過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淺淺點綴

它們的下面才是我們的生活。

真愛不見的是浪漫的.............給戀人們 真情不代表溫暖貼心.............給家人們 真義氣決不是挺到底.............給我所有的朋友們http://dave.77bbs.com/article/7002_mail.html男人獵豔書情場寶典女人戀愛書追尋幸福 林巧雁.臺北訊 * 如 果 你 不 管 如 何 努 力

都 無 法 得 到 女 人 的 青 睞 怎 麼 辦 ? 培 生 集 團 出 版 的 「 男 人 獵 豔 書 」 是 一 本 全 方 位 的 實 戰 手 冊

教 你 如 何 找 到 夢 中 情 人 、 認 識 她 、 引 誘 她

並 和 她 成 為 男 女 朋 友 。

  雖 然 戀 愛 的 模 式 一 直 在 變

但 是 男 人 還 是 男 人

女 人 還 是 女 人

人 類 仍 然 擁 有 最 初 的 夢 想

男 人 仍 渴 望 成 為 愛 情 的 贏 家 和 約 會 的 高 手 。

  「 男 人 獵 豔 書 」 提 供 情 場 贏 家 的 七 大 寶 典 、 如 何 發 展 個 人 風 格 、 所 向 披 靡 的 搭 訕 技 巧 、 學 會 製 造 浪 漫 的 能 力 和 一 吻 定 情 等 招 數 。

書 中 也 指 出 七 項 錯 誤 迷 思

比 如 以 為 女 人 喜 歡 善 良 、 有 趣 的 人

事 實 上 善 良 、 有 趣 和 有 魅 力 是 兩 碼 子 事 。

還 有 外 型 改 造 十 三 招 、 九 個 獵 豔 場 所 、 約 會 三 步 驟 、 滿 足 女 人 的 六 大 感 官 、 享 受 浪 漫 的 六 把 鑰 匙 、 十 一 個 布 局 約 會 行 動 手 則 、 預 防 約 會 不 順 利 的 九 種 情 況 等 規 則 介 紹 。

  跟 女 人 互 動 時

不 論 遇 到 什 麼 狀 況

都 可 以 運 用 這 本 獵 豔 實 戰 秘 訣

知 道 如 何 避 免 男 人 最 常 犯 的 錯 誤

進 一 步 克 服 被 拒 絕 的 恐 懼 。

另 外

還 可 從 穿 著 、 行 為 表 現 、 個 人 自 信 與 風 格

創 造 出 兩 人 世 界 裡 趣 味 與 刺 激 的 浪 漫 互 動 。

  雖 然 讀 完 「 男 人 獵 豔 書 」 未 必 能 馬 上 變 成 所 向 披 靡 的 情 聖

但 是 書 中 提 供 的 方 法 在 許 多 人 身 上 都 有 成 功 的 前 例

而 且 這 些 方 法 簡 單 、 有 效

容 易 學 且 不 容 易 忘 記

幾 番 練 習 之 後 就 能 輕 鬆 贏 得 美 人 心 。

  ( 林 巧 雁 . 臺 北 訊 ) 好 男 人 在 哪 裡 ? 如 何 踏 出 戀 愛 的 第 一 步 ? 要 怎 麼 避 開 男 人 設 下 的 浪 漫 陷 阱 ? 「 女 人 戀 愛 書 」 將 帶 領 你 確 立 目 標 對 象

學 會 調 情 遊 戲 中 的 規 則

讓 妳 在 戀 愛 行 動 計 畫 中 尋 得 幸 福 。

  書 中 將 引 導 女 人 利 用 適 合 自 己 的 方 法 在 約 會 中 扮 演 完 美 的 白 雪 公 主

並 在 關 鍵 時 刻 採 取 正 確 步 驟

學 會 發 展 成 功 且 長 期 的 兩 性 關 係

學 會 如 何 讓 男 人 覺 得 自 己 是 個 贏 家

為 自 己 創 造 贏 面 。

女 性 讀 者 也 會 學 到 如 何 不 浪 費 太 多 時 間 認 識 許 多 男 人

又 該 如 何 審 核 男 人

分 辨 出 對 方 對 長 期 關 係 有 興 趣 或 者 只 是 想 尋 找 露 水 姻 緣 的 登 徒 子 ? 還 能 學 會 如 何 成 為 平 易 近 人 的 可 人 兒

當 男 人 對 你 有 興 趣 時 如 何 讓 對 話 保 持 生 動 活 潑 。

本 書 還 教 你 發 生 問 題 及 困 難 時 該 如 何 處 理 及 如 何 保 持 長 期 兩 性 關 係 的 活 力 。

與 男 人 互 動 時

不 管 面 對 什 麼 狀 況

都 可 以 運 用 書 中 的 戀 愛 行 動 計 畫

找 到 自 己 正 處 於 在 浪 漫 互 動 關 係 中 的 哪 個 階 段

釐 清 想 要 達 成 的 目 標

並 設 定 下 一 步 該 怎 麼 做 ? 如 果 感 覺 自 己 被 困 在 約 會 世 界 中

也 可 以 透 過 本 書 克 服 每 個 階 段 的 難 關 。

  書 中 建 議 的 戀 愛 行 動 計 畫 有 七 步 驟 : 一 、 設 定 理 想 的 兩 性 關 係 ; 二 、 成 為 值 得 疼 愛 的 女 人 ; 三 、 利 用 掃 射 戰 術 找 出 好 男 人 ; 四 、 開 始 調 情 遊 戲

讓 男 人 成 為 贏 家 ; 五 、 全 方 位 審 視 男 人 ; 六 、 進 行 資 格 檢 定 約 會 ; 七 、 為 下 一 次 約 會 鋪 路 。

http://www.cdn.com.tw/live/2002/09/01/text/910901e9.htm 參考資料 奇摩

套房|回收|

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004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