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書局

應徵三民書局做校對

想要去應徵三民書局的校對人員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回音?我本身是台師大國文系畢業的

之前考國研所沒考上

現在要找工作我之前已經應徵了好多工作單位

都是人山人海的

台灣現在景氣真的這麼差嗎?想知道三民書局用人的條件是什麼?有人在三民服務嗎?我會看簡體字

輸入法是用倉頡

還有什麼需要具備的嗎?我前兩天寄信去三民

不曉得下個禮拜有消息了沒想打電話去問有不太敢.........
我應徵過三民的校對

我是寄出履歷之後過約一週才收到Email因為他們會統一舉行測驗

所以會等到有一定的應徵人數才會回覆。

(我那次是缺2人

有20幾個去考)所以你要多注意自己的Email

他會請你回電給他索取考試編號

以及通知你測驗的日期。

校對的條件就是要細心

而且還要看的快(因為稿量很大)另外就是字跡不可潦草

一定要寫正楷。

最好可以先練習校對符號

用得熟一點

紙面看起來就會比較乾淨測驗有限時間(好像是兩小時)

而且要當場寫一篇自傳喔!

建議可以先擬好一份。

如果你會看簡體字

可以在自傳裡強調

因為三民會有簡體字稿

或許有加分作用。

參考資料 寫太慢而沒考上的自己
http://www.sanmin.com.tw/want/joinus.asp編輯人員工作內容:文字編輯、出版規劃條件:1.對出版、編輯工作有興趣者

且做事負責、細心敬業、態度嚴謹。

2.英文、中文、新聞、社會、法務、歷史、哲學、數學、物理相關系所畢業。

MIS工程師數名條件:具web server架設/維護之經驗具商用程式開發及資料庫設計經驗網頁設計

熟悉 ASP等網頁程式開發經驗者有系統分析、系統規劃之能力者或有相關經驗者 會計人員工作內容:作帳處理條件:大學畢

做事細心校對人員工作內容:文字校對條件:大學畢

做事細心有耐性電腦排版人員工作內容:書籍編排條件:1.大學印刷或理工科系畢業2.會倉頡輸入法者尤佳針筆描繪人員工作內容:運作針筆做字體設計條件:1.限女性

美工相關科系畢2.學過『字學』、『文字造形』或具『廣告設計丙級』執照招募業務高手歡迎屆退人員

有熱忱、肯努力、熱愛銷售

追求以業績為導向的高額薪資者加入

薪3萬6至4萬起。

工作地點:雲嘉南、台北縣市及基隆地區倉管人員工作內容:書籍整理、訂單出貨條件:大專上

男備汽機車照工作地點: 台北及林口門市人員工作內容:書籍整理、門市服務條件:大專上

男備汽機車照以上人員限65年次以後

男需役畢。

業務、倉管、門市人員不需附成績單 公司福利: 供膳、享勞健保、生日禮券、依考績調薪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表及成績單註明應徵職缺郵寄至:104台北市復興北路386號三民書局人事部收或 e-mail至:editor*sanmin.com.tw合者約談

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想請問一下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