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關於楊培安 這張新專輯

有人有他全部歌曲的詞曲 跟編曲人 創作人的總表嗎大感謝
1.我相信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 我都能實現大聲歡笑 當你我肩並肩何處不能歡樂無限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臺中間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2這該死的愛詞:楊培安 曲:陳國華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oh!雪..... 漸漸紅了衣袖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3.午夜兩點半的我詞:楊培安 曲:陳國華午夜兩點半的我竟輾轉難眠不知在何處的妳是否入睡激情擁抱的餘溫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蔓延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4.下雨天喝不完一杯咖啡 抽不完一根煙聽不完一首情歌 只想閉上眼等不到一通電話 找不到一本書翻不到一張相片 只有幸福下雨天 最浪漫的時間在自己的角落 連發呆都有情節oh 下雨天 最寂寞的考驗在窗外的世界 誰對我多看一眼5.天天都想你詞:楊培安 曲:陳國華今年已經三十好幾 老媽問我為何還不娶想到這個問題就嘆氣 口袋空空這樣誰會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春天到底在那裡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美麗會不會就是妳 幫五燒飯洗衣生個baby天天都想著妳 天天抱著妳想要天天賴在家裡不出去天天都想著妳 天天黏著妳有妳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老闆說我怪里怪氣 朋友說我有點憂鬱他們說的我都不在意 因為腦袋裡面全都是妳日子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春天是否要來臨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中意走路都不專心 一腳踩空掉進臭水溝裡6.男人心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下一步是對還是錯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都是夢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妳能否告訴我為什麼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有沒有人在為妳守候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青春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只剩胸中殘留的火淚要流 就讓他流個夠心要痛 讓它痛到忘了傷口何去何從 妳我誰能看透明天的我還是我(明天後你是還你我還是我)7.只有我做得到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別問我天空到底有多高這答案我也懶得找我的夢每天和我在賽跑一顆心永遠像火在燃燒用希望捉住每一秒我不管世界多大多小活要活的痛快 活的驕傲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我的熱情擁抱相信你都知道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只有我做得到8.因為你....因為愛...中文詞:楊培安 曲:Whitten Danny你靜靜的離開手放開 沒有牽絆的離開我漸漸的釋懷心還在 明白捨得是真愛放心走吧 不要回頭雖然我還在雖然你曾說過路要一起走雖然擁有好過寂寞時間不會停留你還在我心中我還需要時間因為你 我才學會珍惜你就不在 也不會再回來剩下自己面對未來因為愛 再苦我也能捱9.愛上你是一個錯詞曲:陳國華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因為我愛你就向飛蛾撲向火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你怎忍心這樣做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10.風中的羽翼詞曲:陳國華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參考資料 楊培安個人專輯
嗨!有一個好網站ㄜ!保證你用了會偷笑ㄋ....FOXY這是一個我用過超棒的網站ㄜ不管你想要聽老歌.兒歌.新歌.佛經.....想要看影集.唱KTV....還有歌詞可下載...再告訴你ㄜ...它是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