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夢中出現女性長達6年!

從以前大概小五開始

道前幾年還會夢見一位未見過面的女性!夢境的內容都是相同

場景ˋ對話ˋ人

都沒有變過!時間:不知道在哪各年代場景:竹林森林的寺廟旁人物:我ˋ跟那名女性!內容:感覺是我受傷

然後那名女性將我扶靠著在她胸懷!我就降子懷著悲傷ˋ不捨她的感覺這樣子跟她死別!印象實在太深刻

長達將近六年都會經常夢見此場景

就嘗試著把他給呈現出來

由於繪畫功力不是很好(以下是我部落格相片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vp_E_MWHHR5V3vGFRb.izHkb/photo?pid=5
我ㄚ曾經看過ㄧ本書叫做前世今生是講說外國有一個醫生幫病人做催眠結果病人講出了一大堆前世的事情也許在你夢中的人和你在你的前世也是有些因緣際會或著搞不好在這世他也在你身邊等著你~~這些都是講講真實性麻~~就要看你是否認同囉若以科學一點的角度來看也許是你小時候看過什麼電視或電影有類似的情結而你的腦中自己繪出了這樣的情景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自然而然就每天出現 ~~因為通常真正的夢境是醒來後不會記得的因為人的疲勞 才會產生夢如果說醒來還非常清楚也許就是腦袋在你睡著 還是沒有停止運作不停的想東想西囉 ^^如果真的很困擾著你可以試著去看心理醫生阿 ~~說不定對你也是一種幫助呢 ^^希望我有幫上你噢 ^^ 參考資料 自己
或許是你前世的記憶吧他也能是你的愛人去廟裡拜一下看有沒有算命的去問一下比較準或許他還對你有眷戀吧你現在有對象或是喜歡的人嗎
不妨試試催眠回溯療法~也許能找出心中疑問~心理醫生的確不便宜^^不過若能消除困擾進而得到更健康幸福成功的未來~是非常值得的或先參加看看前世回溯體驗課程吧~每次980元~主辦單位:http://www.thr.twmail.org/ 台灣催眠研究學會網站上也有關於催眠知識與身心困擾等電子報資料參考
如果不事前世小心卡到陰喔下面資料供你參考-----------------------卡陰原則上一定要請人處理!!不然運差或身子弱時

就容易成為犧牲品如果處理不成最後的方法就是去獄帝廟告陰以下的常識

可以幫助我的平常如何保護自己

免被陰看上-----(被放符

眼神呆滯不言歡笑

行為怪異

你可觀察出來

卡陰從臉上也可察看出來)1.唸經一定要記得送走陰界朋友

以免留連在你身旁處理陰界的事

不是一般強要幾萬塊

才能解決

那都是在騙財真正神明辦事是不可能收錢的

或只收一點點維持開銷!會的神

只要三祝清香

就能退盡陰界

根本不用錢

別道聽塗說 那都是不正確的說法2.你去天公廟

請求三官大帝作主幫助你

要誠心誠意

然後請回香灰在神明爐繞三圈

用紅紙包好

隨身攜帶

每隔三個月換一次

一年就能除盡週遭陰界朋友 3.身上佩帶以及車上吊的的平安符或佛珠這些物品保護我們的時間最有效是六個月而這些平安符或佛珠也會有不乾淨的東西跑進去記得要常過爐!而如果是佛珠教你一個簡單的檢驗方法點一支香把香頭接近佛珠一粒一粒慢慢移動如果發現煙快速旋轉或與正常煙不一樣時你的佛珠就不乾淨該淨一淨了!4.葫蘆 指真正的葫蘆(中間空心

並附有一個葫蘆蓋) 掛在車上~可幫你的車關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那些想接進傷害我們的陰魂

就不敢靠近!

一接近馬上會被吸進去

一旦被吸進去

是出不來的!

即使打開葫蘆蓋也是一樣出不來!

葫蘆也可以放在家裡幫你們擋那些陰魂 葫蘆口打開~侵擾我們的陰魂會被吸進去 葫蘆口關上~就有擋的效力 一般關起來就可以 葫蘆買來請到廟裡過爐才有效 最好每半年過爐一次以維持它的效力!

如果你怕買到非真正的葫蘆或擔心過了爐沒效過 我可以幫你們購買並處理好過爐及點硃砂的動作 需要請跟我聯絡  **家中有掛葫蘆!如果你家有拜祖先

記得請祖先不要接近

至少離三步!不然祖先會被吸進去喔!5.午時水端午節正中午拿一盆水去曬太陽~~ 多曬一些冰在冰箱保存~一年也只有一天有! 端午節另一個寶貝就是插在門口那株植物 多買一些吧!一年也只也那幾天在賣 把買來的植物晒乾放在通風處保存 如果說參加完喪禮感覺不適 用一些午時水 一株植物放在溫水中一會後淨身!6.當精神偏差時

比劍指

沾朱砂點自己印堂

脖子後面

自然就能退掉陰界朋友(口中要唸:恭請三官大帝降駕

助我一臂之力)7.一般別太相信仿間的一些宗教活動

有些是陰廟~小心!!以免惹禍上身

需要宗教信仰時

可直接找明正言順的大廟!
建議你可以去廟裡算命問一下 或是去問前世今生 我有個朋友他就有去問前世今生 好像說在大溪還是在哪裡忘了 也許你就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