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夢裡答應了陌生往生者的事醒來後要怎麼辦??

前幾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發現大門沒關正想要關的時候

門就自動關起來了

我心想糟了有東西進到家裡來了就往家裡查看

結果在書房掛公公(已過世)相片的地方看見一尊神像(有點像土地公那樣的)

但香爐裡插的不是香卻是5~6根煙頭

就罵先生幹麻隨便亂拜不是神像裡就有神的

先生回我說他也不知道我想完了不是神明

這時又看到神像下層有幾個陶瓷的東西

最左邊有一個古代彈琴的仕女陶瓷

琴弦就自己動起來彈出聲音

直覺認為是不好的東西就抓起來往地上雜碎了

結果就從裡面跑出來一個面目猙擰的女人

抓著我很凶惡的說為什麼要摔她的東西

我就趕快跟她說沒關係啦再給她一個新的大一點的不是更好

她就馬上不生氣臉也變成跟一般人一樣

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跟她聊起天來她說她是57年次新泰國中畢業的

名字不是用說的

而是翻開一本像是書或是筆記本

上面很清楚有她的名字

但因為心理還是滿害怕的就刻意不去唸的很清楚

所以夢醒後只記得姓張

名字裡有一個景字

我問她如何往生的

她有點不太想說

停了一下只說是自己走路不小心

然後我就看到一輛公車或是遊覽車

應該是車禍往生的吧聊一聊我覺得她好像還滿好的也感覺不出她有什麼惡意

就跟她說: 我燒紙錢給妳好不好

她說好啊

夢裡的場景就換到了金紙店裡

我指指身旁的她跟老闆說幫我準備一些紙錢我要燒給她

結果老闆正在準備我錢都還沒給人就醒了這夢真的很奇怪

親戚說找找看如果有也算是做功德

但是問過學校不能查

不知是否有新泰國中57年次的人可以幫忙查一下ㄋ
我建議你什麼都不要做 否則後果會更嚴重1>>是她來你家 她立場就不對了2>>她是個陌生鬼 請鬼容易送鬼難3>>死人直 你給她燒金紙 她會以為你要供養她 日後纏著你不走更慘4>>別在回想 更別去查 想一次 磁場就接合一次 沒事也會變有事最簡單的方法去請神明幫忙 請神明幫你轉達 對這種事情應該抱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做法 要做功德也要神明當見證 不然以後被纏上 就有苦說不出了 參考資料 我家的宮
你把人家的陶瓷打碎就必須要補上一個而且你已經答應他要燒錢給他了就要做到不然對你們家可能不好因為顯然地這位往生者正在監視你是否有照辦更何況他是冤死的人怨氣更重我覺得你可能還要找人誦經超渡還有你要不要問問看你公公是否認識這位往生者看到底為什麼會找上你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既然答應了 做了又何妨其實夢境很玄妙曾經本人做過一場夢 是在一所小學自己一人遊玩 小學並不是在下曾經讀過的學校 卻極為熟悉 且名字跟教室都很清楚醒來後 久久不能忘記 彷彿是夢裡去舊地重玩一樣後來有幸遇到以前同學 剛好她讀過夢境學 跟她討論一下她說 其實很多夢境都是即視現象跟幻想所誕生的有的時候人往往不經意的一喵 雖然沒刻意記 但偶然會深印腦海便造成常常會有 感覺很熟悉 好像有印象 等感覺後來再一次全家出遊時 特地選了從沒去過的花蓮卻在那裡逛到夢中的小學 雖然名字不一樣 可是卻極為相似後來跟家人談起 爸媽才說在我很小的時候 約1歲多時 就來過一次可能是那時候的印象忽然湧現出來跟幻想結合變成了熟悉的夢樓主可能是在閱讀報章雜誌等 無意中喵到看到了新泰高中57年次 又或著曾經有在某畢業簿子上看到一位女生姓張有景字 等等的原因跟幻想可能就結合成問主的夢境以上為科學解釋跟在下微薄的淺見但是 中國人是信仰極為深刻的民族遇到這種事 何不把她當真就信這一次呢?
看完你的文章

我也覺得蠻真實的

如果今天是我作這個夢

我會覺得自己卡到了

但因人而異

不知你作完夢後的感覺如何

我就不得而知了我的建議是:1.你可以幫她作些功德

唸些佛號(地藏王菩薩的名號)或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他

我想這麼做比燒金紙給她來得有效益2.因為請地藏王菩薩帶領他到好的地方修行

或是重新投胎

請地藏王菩薩作主

應該是對他最好的方法3.她應該是有求於你

所以

你只好好人做到底

幫她作些功德迴向吧!每次唸完佛號或經文後

再唸迴向文迴向文: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然後說明以上的功德要迴向給某某人

(他的名字)

如果要向菩薩祈求何事

在唸完名字後再詳細的說明祈求之事即可若是你覺得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可以再看看她是否會再來托夢吧!
並不是每個夢到往生親人都是同一個意思你在做完夢之後的感覺如果沒有很罣礙就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夢過之後你心神不寧總是覺得對方要表達什麼的話建議做超意識溝通 直接跟對方詢問清楚會比較好 因為只有問對方的來意才是答案
真的有可能是在日常看到的東西連結起來所作的夢啦!!你該不會剛好有再看戀愛女王吧..因為那女生的名子讓我想到女主角= =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