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書局

關於三民書局圖書禮卷~

請問各位大大我有幾張三民書局的圖書禮卷因為三民書局在台北阿我是住台中我看放圖書禮卷的紙袋除了寫三民書局還有寫其他書局((但書局名卻不一樣吶些寫在上面的其他書局能用三民圖書禮卷去換嗎??因為是在台中的比賽得獎拿的的禮卷 我想因該不會只有給台北才能換的吧....
關於三民書局圖書禮卷~寫在上面的其他書局能用三民圖書禮卷去換嗎??可以~~寫在上面的書局可以使用三民書局書禮券~~那些書局為三民書局圖書禮券特約兌換商書局~~ 參考資料 哈士奇~~

三民書局門市,三民書局工作,三民書局怎麼去,三民書局網路書店,三民書局折扣,高雄三民書局在哪裡,三民書局營業時間,三民書局地址,三民書局重南店,三民書局 編輯三民書局,圖書,台中,三民圖書,台北,書局,紙袋,比賽,兌換

便宜|購物台|評價|郵購|專賣店|網路購物|購物中心|

三民書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7033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