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魔獸世界矮人獵人的危機

我38等.昨天打奧達曼的時候.我的傷害竟然只有50到60左右(我是點獸王)暴擊也才160左右.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我該洗成射擊嗎我在:世界之樹ID:虎眼有空去我的英雄榜看一下我連9等的怪物都不能秒殺.這比中年危機還恐怖
我查了一下你的英雄榜你的武器 BKB麻雀短槍對於你現在的等擊真的還滿不搭的一一建議你換把武器一定會差很多的雖說獸王獵的強項是在寵物但是這個傷害還是偏低的另外你的專業技能建議你也是找個時間去練起來會有差距的像剝皮會提供致命一擊等級工程學也能提供一些器具像是望遠鏡 就能增加遠成武器的傷害另外你的副手武器 暴食者斬斧這把很不適合獵人它的特效要是近戰攻擊才能發動所以對你是完全沒有用的獵人在近戰武器的選擇上面只需要考慮敏捷 攻強 等等的屬性像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