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巴哈

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

我剛玩 現在才15等 但是位什麼我15等開始我不管打什麼怪就沒有經驗值了呢?? 是我不小心用到什麼東西還是遊戲的設定呢??還有...寵物要怎麼得到呢??這是我目前比較困惑的 請幫幫我八 =口= 感恩阿~~~
諾問題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買點卡或月卡儲值就跟店員說要買魔獸世界的點/月卡就OK 點分150和300喔問題二..........你的寵是啥寵.........觀賞還是可攻擊.......觀賞寵的話來源很多 建議是去巴哈姆特的魔獸世界哈拉版搜尋(我不想無斷轉載ˊˋ 畢竟是人家的心血)獵人寵的話10及會接到任務 會叫你去解任務 解完就有技能可抓寵了其他職業要攻擊性寵物的話來源入手有2個1.任務2.工程學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因為妳的帳號是試玩版的唷只要買好點數 儲值進去就會成為正式會員了
因該是試玩版的序號0..0好像不能交易 不能密語 最高等級限制15吧寵物就~~找野獸類的抓因該再技能表裡面有 請按P因該會有吧 沒有練過獵人 不清楚
那是因為你是體驗帳號......最高等級限制只到15等爾且不能跟玩家交易....不能組隊(自己當隊長)....除非別人組你.....解決方法.......去各大便利商店跟店員說要買魔獸世界:點/月/季 卡點卡種類有 150 350月卡 450等到儲值完之後.........系統會幫你調整成正式帳號就可以了.....另外寵物問題除非你是玩獵人.........才能抓寵...........可以跟你一起戰鬥..另外一種寵物是觀賞用的.........各大主城or新手村 都會有賣........仔細找找!!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魔獸世界,問題,巴哈姆特,經驗值,困惑,東西,遊戲,方法,心血,點卡

獵人|武器|伺服器|寵物|十二之天|瑪奇|天堂|仙劍奇俠傳|法師|吞食天地2|爆爆王|天使之戀|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魔物獵人|魔獸世界|卡巴拉島|

魔獸 巴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9097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