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無法瀏覽XML網頁,該怎麼辦!?

瀏覽一個網頁顯示以下訊息:無法顯示 XML 網頁無法使用 XSL 樣式表檢視 XML 輸入。

請更正錯誤

然後按 重新整理按鈕

或者稍後再試一次。

文字內容包含無效的字元。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要怎樣才能瀏覽這個網頁呢??我用的是XP作業系統 要瀏覽的網頁是魔獸世界的英雄榜請各路英雄好漢幫幫忙 謝謝喔!!
如下圖

對著你的xml檔案按右鍵

選開啟檔案用筆記本打開按 我 到 我 的 blog
我也跟你一樣耶~我不能進去查東西 我朋友說 試試看 換別的瀏覽器但是還是不行 你可以試試看

即時通重新整理,重新整理 英文,自動重新整理,網頁重新整理,重新整理歌詞,重新整理速率,重新整理聯絡人清單,重新整理快捷鍵,重新整理語法,重新整理快速鍵重新整理,XSL,網頁,魔獸世界,XML,英雄好漢,英雄榜,按鈕,文字,字元

論壇架設|影音|語法|照片|URL|標題|ASP|FTP|游標|SQL|Java|圖片|瀏覽器|樣式|選單|PHP|XML|上傳|框架|伺服器|資料庫|LOGO|空間|連結|背景|Java script|Flash|HTML|CSS|音樂|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5041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