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魔獸世界取名子的問題

我是尖石的聯盟我想創隻分身ID想取叫:原罪可是我選好角色細節之後系統卻跟我說此名稱無法使用我原本以為是有同名角色可是我上英雄榜查再尖石並沒有玩家使用這個名子部落聯盟都是但是其他伺服器卻有請問誰能告訴我?
英雄榜上沒有也不代表真的沒有喔只要那個玩家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線(忘記是多久)那英雄榜上就不會出現他低so我覺得這個ID應該是有其他人用了只是他有一陣子沒上了
你好我自己本身也有玩魔獸世界

我有時也會名字打不進去

我個人是只要將遊戲關掉再重開

應該就可以了。

謝謝各位!


像我之前玩魔獸的名子想創 宅男 他說不行 這樣是說其實是他有規定有些名子在魔獸裡面不能創ㄉ 如果你能的話 來 語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