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魔獸 不死族 法師 天賦火怎點?

我心手~ 剛完沒多久 我主要完冰和火 目前天賦都點火 目前27 我有時候都看哪個 我主要完冰和火 目前天賦都點火 目前27 我有時候都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 = 目前天賦都點火 目前27 我有時候都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 = 請告訴我到80等以後要怎點?? 急喔~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我也是剛練到80等的小法師

我有說不完的心得首先

是練等的天賦

練等的天賦強烈建議用冰

我之前也是用火天賦練

感覺火很有氣勢也很猛

練到30等左右

某次跟工會的人一起解任務

他很訝異我這個新手居然用火天賦練到30幾等

他強烈建議我用冰天賦來練功

比較有效率而且好上手

尤其是對新手而言

所以我就改成冰天賦了

改了之後真的好練很多

又有很多保命技能

不容易死翹翹跑魂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改成冰的試看看

就算當成被騙一次練看看XD

至於怎麼點

那時候我也有問他

他回我:全部點冰就好了

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

全部點冰就對了 !! 他說到80以前的天賦隨便點都沒關係

練到80等的時候

天賦才要認真點!!我之所以會聽他的

是因為當時工會上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建議

並不是只有他這樣說

所以我才會這樣改!!接著是到80等的天賦

最主要是要看你80等之後要玩戰場還是玩副本戰場:如果你要玩戰場的話

幾乎10個法師有9個都是玩冰法

點法如下http://tw.wowarmory.com/talent-calc.xml?cid=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