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魔獸世界聖騎士天賦

求...主懲副防點法還有其他的也順便吧ˇ(解說一下各種的優勢)使用武器哪種
想先問一下如果你還沒開始練那麼請不用考慮主懲 副防因為聖騎打怪的速度奇慢無比全點懲戒大約也要36級左右才有明顯的改善而且想打的快 魔就用的兇 MP不是用來補血都是用來放聖印的補血還得用繃帶 不然得花更多時間這是我這兩個禮拜練上70的心得接著我來說70聖騎各種天賦的優勢吧奶騎 也就是所謂的神聖騎 治療騎 補血騎下副本可以幫隊友多放一個祝福....(很明顯三個天賦都一樣 只是奶騎的智慧祝福回魔效率更高= =!!)接著講他的補血手段 聖光閃現 聖光閃現 聖光閃現對....沒錯 奶騎真的就是這麼無聊...... 你把團隊血條拉出來 像打地鼠一樣 誰的血短一段你就點誰 補上聖光閃現.....或是你會問 那神聖震擊(瞬間補血800 CD8秒)跟聖光術怎麼不用!?沒錯 這兩招也可以補血 但是兩個都耗魔800左右在你不停的打地鼠(補血)之下.....MP5回魔效率幾乎是0靠著智慧祝福回個每五秒一百 兩百的如果是BOSS戰 你能堅持多久!?而且靠著吃天賦 聖光術也需要兩秒左右的施法時間而聖光閃是1.5秒 加速裝備 可以更短 我放大約1.35不停的用 就算打上10分鐘靠一灌大藍我也能稱過去除非MT真的出現大出血現象 BOSS進入狂暴狀態等..這時才需要使用聖光術 神聖震擊這兩種吃MP的技能防騎天賦優勢在於 遇到需要群坦的時候 一個奉獻開下去可以通通拉住裝備方面首重格擋素質只要將格擋提升到20%以上 外加防騎天賦8秒CD技能可以 50%格擋 普通迷宮 普通破碎是可以當成AE團打的懲戒騎.....這個天賦不用懷疑這只是讓你長大的天賦.....出副本沒人要跟鳥D一樣..... 懲戒騎要打出漂亮的DP是可以但是他太吃裝備而且更吃技術PK我打過一刀普攻給我一千多 外帶法傷兩三刀四五千的懲戒騎但是裝備如何抱歉 那根本是神裝.....T6等級的凱甲DD裝你出副本靠著那平均不到400 500的每秒傷害 除了親友團除了RL第一次當RL之外我想你等到天昏地老海枯石爛也組不進副本至於PVP我想也是當便當而已追你追不到人 你想打人 別人還不屑打你勒跑給你追 你也追不到人 (賊法獵D術薩)剩下同樣是小強的聖騎 你追的到剩下只有恐懼這個手段的牧師你追的到 追的到你也不見得打的死阿 奶牧回魔手段比你更多 上個恢復補個盾 暗牧我想應該是他追你 不是你追他....還有一個戰士一樣硬的要死 你懲戒頂多靠一個無敵偷榜的繃帶跟他耗 遇到裝比你好一點的 保證是領便當的份 就算打贏也要個好幾分鐘 效益實在太差 太慘了......綜合以上可以得知 想長大 那就靠著懲戒天賦一路升上去60-70這個階段盡量收集治療裝與格擋裝 坦裝70級一到 確認比較重要的主線任誤解掉了 (卡拉贊、亞克鑰匙、破碎鑰匙等....)這時就是你洗天賦的時間了補裝多 先洗補 坦裝多 先洗坦 二選一!!開始你的70副本刷裝之旅70重要副本刷到熟練 (破碎 迷宮 蒸氣 黑沼)接著挑戰普通博學當你發現你全身藍裝時就可以挑戰卡拉暫了當然這邊建議你用治療的天賦進入卡拉ST的最低要求 防禦技能也是480而且這只是ST.....治療的話 如果是三補團 相對較低 在大約1200左右即可如果技術佳的 1000我想補起來也是夠了畢竟重點其實在MT夠不夠硬!!!至於卡拉後面的聖騎之路 孩子....這就要你自己去面對了因為我聖騎也才剛70三個禮拜 目前打滿三場全破卡拉天賦防騎 如果要參考天賦可上英雄榜查 我的ID 水月羽翼推薦神手聖騎 請你去查 西菲爾但是他有時候是坦 有時候是補 重點是他兩種都很強!! 參考資料 本身玩家 法牧賊騎70...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魔獸世界,聖騎士,卡拉,副本,卡拉贊,西菲爾 ,小強,打地鼠,天昏地老,治療

魔力寶貝|爆爆王|天使之戀|天堂|武器|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獵人|法師|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伺服器|寵物|魔物獵人|瑪奇|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8041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