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三國群英傳網路版

能告訴我這遊戲的優點與缺點嗎重要的是有沒有掛機 人多不多
優點:無缺點:1. 一堆.三國群英傳是新幹線代理的   

有玩過的都知道新幹線有三寶:    LAG.斷線.修不好.....   2. 程式BUG超多

好像付費在幫他    們找BUG 3. 客服超慢

物品存倉庫被系統吃掉    

查了3個月才給我消息掛機:一堆

英雄榜上百分之80都是掛出來的.結論:千萬不要玩

等10月魔獸世界公測   吧!

參考資料 受害者
缺點:無法自動補血

遇到王要狂按鍵盤..有些累..又容易趴有沒有掛機 ?可以

掛在王不會出沒的地方
優點是可以掛機

但是你要抓穩大概哪一段地方較不會有王出現.但是缺點就一堆了

我現在沒在玩了

因為之前帳號被盜

查個歷程

查超久的

跟我說10幾天

結果等了一各月

還打電話去罵人

兩天後才收到

而且處理態度還不是很好

所以我奉勸你還是不要玩

因為萬一你哪天被盜

還會被他們氣到不行
正確.我現在還有玩.不過真ㄉ客服態度不好.我玩到有點灰心ㄌ..有被騙錢ㄉ感覺.改來改ㄑ的.王都強ㄉ不得了.難喔..還是別玩好.建議你玩榮耀.客服超好..讚
這遊戲本來就可以掛網 因為這遊戲可以帶兵 帶自己的小兵他會幫你攻擊靠近你身邊的敵人 所以只要開著遊戲 找會出怪物的地方放著就自然會練功了 但是現在三國也出了外掛 是那種自動練功的程式 他會自動幫你打怪 這個外掛名子叫做三國007 而且現在越來越多人用這個程式掛網 所以三國群英也在慢慢淪陷於外掛之中了 至於高手排行榜裡面 真的大部分都是掛網來的 只要你用了外掛 通常24小時掛 掛1.2個禮拜 一定會進排行榜 而且外掛很賺錢 所以越來越多人用這個外掛 新幹線也不很重視外掛問題 你密GM說有外掛 他也只會回你說正在處理 可是你過幾天還是看的到那個外掛還是活砰亂跳

網路版msn,網路版即時通,軒轅劍網路版,夢幻之星網路版,模擬市民q網路版,韓版惡作劇之吻網路版,好用的msn網路版,及時通網路版,笑傲江湖網路版,明星三缺一網路版網路版,英傳,新幹線,掛機 人,魔獸世界公測,遊戲,英雄榜,告訴,重要,程式

wii|暱稱|新幹線|好玩的線上遊戲|電腦|online|熱舞|精靈|lf2|freestyle|好玩|線上|點數|nds|網路|不知道|世界|cs1|魔獸世界|ogame|勁舞|天堂|動物|id|獨尊|視窗|sf|天王|帳號|獵人|時刻|安裝|cs|光碟|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903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