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有關魔獸世界帳號被盜

我想請問大大:自從10/27當日開始

我的魔獸世界就登不進去(10/26號還可以)

於是我想說

說不是事被鎖了

所以我到魔獸世界官方網站上找凍結名單

我找了10/26

10/27

10/28的都找不到我心急了

於是我去爬文

好像說到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登的進去就是被鎖

登不進去就是被盜嗎?是這樣嗎?我搜尋英雄榜上面

我的人物還在他們(盜的人)是改帳沒刪角色?
這個只要 打去魔獸客服 確認資料即可讓你直接改密 不用原密碼 詳情打趣就知道 改密非常簡單
樓主帳號在最初設定好之後是不能改的

密碼是可以更改的

你應該是要打電話去客服請他們幫你忙

先確認身份資料與帳號都無誤的話

就請客服幫你重設密碼試試看

或許能解開也說不定.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魔獸世界,密碼 詳情,英雄榜,官方,網站,打趣,人物,搜尋,魔獸,資料

魔物獵人|天使之戀|卡巴拉島|法師|魔獸世界|武器|天堂|仙劍奇俠傳|吞食天地2|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寵物|爆爆王|瑪奇|十二之天|獵人|伺服器|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9082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