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關於8591的幸福代練(◤幸福小站◢代練)

關於8591的幸福代練(◤幸福小站◢代練)是如何處理代練到帳號被凍結(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的呢?
這是我投訴8591的內容---------------------------------------------------------------------------------------我在8591找魔獸世界代練從64等到70等他收了我1700還在移交裡面還有其他兩隻腳色52和41等的加上剛開始練的時候我還購買了1500G--------------------------------------------------------可是他代練到一半帳號被鎖了刪除電磁資料把裡面所有腳色錢都砍光了官方伺服器查說(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隻後他們要幫我重練一隻腳色結果練到一半整個帳號被凍結連官網帳號也是一樣凍結又查到是(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他們說他們都是手動練功可是官網就這樣寫我第一次還打電話到客服問也是一樣)--------------------------------------------------------這是他們賣場裡的資訊鄭重承若:24小時全手動練功

絕不使用任何不當程式!如在代練過程中出現帳號被凍結

原因(以官方資料為準)是使用不當程式的

無條件賠償所有損失!!!同時也提醒個別玩家不要貪圖小便宜

找外 掛賣場練功

導致日後損失慘重後悔莫及喔^^--------------------------------------------------------現在他們說1.重開一個帳號重練一隻腳色但是月卡錢還要我自己出而且其他腳色也不負責也不知道1500G錢會不會賠2.給我一隻練好的帳號但是沒點要我自己(包月)和(移民)其他腳色也不負責也不知道會不會賠1500G--------------------------------------------------------他們賣場自己打說(無條件賠償所有損失!!!)解果也沒阿欺騙消費者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