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關於魔獸世界買帳號被盜回去問題

這件事算過很久了

當初我只是個高中生

什麼都不懂

就買了個魔獸帳號(記得1萬左右)

那個人騙我說這是他練得

我相信他就透過8591交易購買了

後來我因為某些原因沒玩了

於2008年6月7月左右登入發現帳號被盜回去了

(英雄榜查詢角色裝備都不一樣了)

當然帳號也登不上去

當時還小不會處理

也不懂

後來我去查證發現我跟他買的帳號是他以6千元也是在8591購買的

所以如今已經過了2-3年我還有辦法去申訴嗎??拿不拿得回來是一回事

我只是想讓他嘗嘗騙人的後果

如果可以我該怎麼申訴?補充一下

證據只有8591的交易紀錄

其他例如切結書以及身分證影本等等都沒有

這樣有辦法嗎??請大大們幫幫忙了

不要讓這種人在繼續危害下一個受害者!!
你先去報警他會去遊戲公司跟8591做查證所有記錄會有他如果把你盜回去遊戲公司那裡一定會有記錄一定會有該帳號的身分證影本他才能去改~如果他不是第一手的話到時候報案也會請影本的主人出來到案說明~你去報案看看應該會有資料~8591跟官方那裡如果你沒有報警他不會平白無故給你查詢~只有用警察的力量去替你討公道~如果你有當初那位賣家的電話或是即時~先跟他警告說如果你不想被告請盡快把密碼告訴你~並且請把遊戲切結書交給你~ 如果他不肯你就報吧~如果你不知道可以直接報案了~當初購賣的就是你的 只要報案將以刑事報案辦理~報案的時候請告知警察你在哪個網站去買的還有哪個遊戲~這樣才能加快處理速度~ 還有報案後會有一個報案三聯單~請你一定要索取到如果他沒有給你你就直接打110去講~他就會直接由上頭的去處理~
大大妳好我覺得事情過了這麼久警察因該是不會受理這個案件~~因為當8591購買帳號時 他又要再賣帳號 賣多少..也是你跟賣家的事情畢竟他以6千元跟人買 也就是說 以帳號所有權是他

並不是上一個賣家所以他再用高價賣給你爾你買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不是起訴對方的條例..如果是用被盜用帳號來看的話我覺得還有可能警方會受理這個案件畢竟你買了帳號 所以帳號所有權 轉有妳身上了盜用虛擬遊戲寶物 有涉及刑事案件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畢竟每個派出所的員警不一樣有些員警根本就不會理你 因為案件太久了你可以試試看^^c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魔獸世界,我相信,身分證,遊戲公司,問題,英雄榜,交易,處理,記錄,警察

宅配|便利商店|取貨|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607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