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魔獸世界 懲戒騎 DSP2000 DPS窘境

我是個新手 這是我的英雄榜有高手可以幫幫我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刷了 幫幫我NAXX10 我刷出來1900-2000 別人說DPS太低 幫幫我吧 高手
基本上你的裝備還ok~初階穿這樣的裝打是沒問題的...重點是..肩膀要換掉..還有~我不懂你裝備幹嘛都不附好魔.弄好護腿片.那些又不用花很多錢.不要因為裝不是很好就不想花想說換裝再用...拜託~裝不好就是更該用好來.不然你要等到什麼時候?這樣的裝打dps1900~2000算普通.別人說的沒錯....那你自己知道dps低自己有喝藥劑嗎?有吃食物嗎?如果有那沒話講.我只能說在技術與迴圈上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角色負責的話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ok!?要就要玩好啦~不要連裝備都弄的半調子... 參考資料 自己玩了3年魔獸的看法
你有些裝是坦裝(有 防禦等級的裝)聖騎的技能是魔法傷害- - 不是物理傷害= =所以你可能要重刷一遍 法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