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榜

8591 被騙..還說要告我

我在8591販賣一個魔獸世界的帳號

因為帳號還沒整合我想賣

想直接賣給下一個人讓他整合

這樣個資也不用改很方便有一個人就來殺價 我覺得OK開一個專屬給他下標

過了約半小時他才下標

下標完我就給他帳號密碼

但他卻回我說 我的角色都是1級說我是詐欺行為 我說我有拍照怎麼會是一等 他說他也有拍照 不能代表什麼 要求我取消交易說我在嘮叨要法庭上見我說帳號要環我

他說整合後就不能分離了 說我是新的詐騙手法騙T幣說我再不取消交易要請警察局處理還一直說 再不取消交易 要法庭上見 或 要上警察居報案 等等的話..我說 好 反正官網會有資料 他說好 到時再請官網察明帳號搭配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的出發點是覺得整合後不用改個資卻被他說成我再詐欺

若我要詐欺怎麼會先給帳號

我再英雄榜一直查不到我的人物

帳號的身分證資料也不是我的

對方還一直拿警局跟法庭壓我

可是我覺得我沒騙人 為什麼要取消交易..我已向8591檢舉 也向官網要求人物帳號資料 可是還沒有結果.. 還是我要自認倒楣..
我看新的詐騙手法是對方吧不要理她如果你沒錯要告讓他去告他只是嚇唬你而已有網路警察哪怕她不成 !?記得不要怕他 ^^ 參考資料 自己
版大 您好8591被騙可以告賣家唷 因為8591有法律效用 如果做不法拍賣或是詐騙 是可以告對方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被騙的感覺 就去告那個人吧
抱歉 我剛剛講錯了是可以告買家 如果是我 我覺得你已經被騙了版大你剛剛也說了 如果你要詐欺怎麼會先給帳號 光這個就覺得您不可能詐欺了我覺得你還是告那個買家吧
告他.....別讓這種人好過.....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魔獸世界,詐騙手法,法庭,交易,資料,英雄榜,個資,給他,警察,警察局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魔獸英雄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6014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