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內容......

我對都市恐怖病系列有一些問題1.{狼嚎}中

最後特別專員是將狄米特送去禪堡嘛??2.{功夫}中

最後Hydra使用的角色為啥是夜之王者

跟狄米特有關係嘛??3.{狼嚎}中

中間附近為啥說「後來有人說

狄米特出現在日本

也有人看到 狄米特在台灣走動

我知道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P.S.希望如果有人有禪堡系列全部

我真的很想要!!!!!!
1.{狼嚎}中

最後特別專員是將狄米特送去禪堡嘛??●照劇情來說

應該是的。

因為他吸了血

而且是金頭髮...好吧

不夠有力的證據

但是

也不可能突然冒出一個人來吧......2.{功夫}中

最後Hydra使用的角色為啥是夜之王者

跟狄米特有關係嘛??●就是狼嚎的劇情啊...不是說他有九個人格嗎?藍金、吸血鬼王、狄米特、Hydra、Mr.Game、Mr.Carzy都是他。

3.{狼嚎}中

中間附近為啥說「後來有人說

狄米特出現在日本

也有人看到 狄米特在台灣走動

我知道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日本的話

是陰莖、冰箱後記、異夢的劇情

而台灣則是功夫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狄米特美的醫學中心,狄米特 hydra,狼嚎 狄米特,九把刀 狄米特,狄米特醫學美容,狄米特美容中心,高雄狄米特,狄米特脈衝光,狄米特美,狄米特醫學美容中心狄米特,日本,台灣,Hydra,狄米,有人,另一個,劇情,系列,角色

金庸|幾米|徐志摩|張大春|張愛玲|左晴雯|席娟|哈姆雷特|泰戈爾|瓊瑤|村上春樹|侯文詠|柏拉圖|張小嫻|莎士比亞|橘子|吳淡如|李昂|戴晨志|柯南道爾|三毛|丹.布朗|王文華|蘇格拉底|蔡智恆|九把刀|

九把刀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6109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