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補習班

想補習公職考試,該如何選擇公職補習班?

目前是大二

想補習公職考

雖然是法律系

但卻知道自己考不上司法官

同學開始再報名補習班了

但我不想因為便宜就補習

想問有經驗的大大

該考慮哪些條件之後

再選擇補習班(我看過學長繳錢後

再也沒去過)謝謝!!
你好我也是法律相關科系

今年考取100高普考法律政風不想考司法官的話其實司法特考中也有許多類科可以考慮如三四等書記官.監所員.法警.執行員.執達員.執行員...等類科或是高普考中也有政風類科(法律政風.財經政風)可考慮畢竟本科系的我們是比較佔優勢的!至於補習班的選擇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公職補習班優劣真的要慎選

畢竟我們都要花很多時間及金錢在補習班上我也曾經為了補習班的選擇而傷腦筋因為某些補習班為了招生

常常以誇大的榜單或便宜的價格來招攬學生像高點就是廣告誇大

報章媒體還是頭條刊登

真誇張!後來我選擇台中火車站對面的學儒補習班一開始是學姊推薦的

網路上也都推學儒的師資非常棒本來也很害怕選錯補習班

但自己考上後

真的覺得值得推薦雖然準備國考

自己也得認真才行但師資.課程規劃.也是非常重要的學儒的師資經驗都很豐富

課程也都很專業有些補習班都會打超低價來招生

雖然便宜

但課堂比較少

師資也都是請鐘點便宜的新老師所以看你想要省錢還是要考上囉另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學儒班導的用心準備考試期間

考生心情都非常浮躁但有什麼問題詢問班導

他們都會很快速的為你解答我們只要好好唸書就好跟班導就像朋友一樣

有心事也會跟他們聊聊讓我覺得非常貼心你可以到他們補習班詢問課程後再決定

以我過來人來看

選擇補習班是滿重要的一點他們在台中火車站正對面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唷^^~
現在國考這麼競爭喔~大二就要開始計畫!

??其實越早有考試的計畫

越能利用在學校的時間了解自己想要的這是好事!

建議你: 如果不想往司法官發展

可以考慮看看司法四等的考試 你是法律系的學生

這方面的資訊應該會相當的充足 除此

你也可以考慮自己在法律系的專長 可以投入高普考的政風、法制等兩個類組 這樣考試的勝算比較高選擇補習班的話

可以挑學儒班系!

學儒在法律方面的考試辦學相當久老師教學也不錯

可以找時間去問問看
我也是法律系的學生

因為認為司法官對自己來說太遙遠了!

所以目前是在準備司法四等書記官的考試

因為想說考科其實在學校老師都有教過

所以比較好上手的感覺!

我是在學儒補習班上課

他們的課程和師資我都很喜歡~你可以找時間去問看看~ 我當時在找補習班時

我是考慮到課程、師資、還有他們的輔考規劃等等~多比較看看嘍~^^
你可以考慮先考取四等的司法特考若有意再去報考司法官的話

再去報考。

我自己是過來人

強烈推薦你陳老師所教授別於仿間補習班的教學方式最重要的是他會教我們如何取悅閱卷老師的審題答題解題技巧

如果你想報考司法考試這個技巧實在是太重要!

如果你讀了一大堆書

卻無法在考試時候發揮

或是抓不到解題的技巧

那也是枉然。

而且陳老師有提供免費批閱作業的服務

讓我在準備國家考試的過程中

可以從中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再去做改進你可以參考看看

提早準備對考試會更有利喔!

很多學員都是考這著這招撇步順利上榜的呢!

http://tw.myblog.yahoo.com/e-fu/article?mid=5535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