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本名

有小說的論壇嗎?

請給我九把刀 藤井樹 橘子的寫作風格?還有討論小說的論壇~
這三位作家在學生論壇中是最受歡迎排行榜分佔前3名

有相當大的名氣!九把刀(1978年8月25日-)

本名柯景騰(Giddens Ko)

臺灣彰化縣人

知名網路作家。

九把刀因為寫作風格多變和多產而出名、並曾在2004年10月份起創下連續十四個月出版十四本書的紀錄。

九把刀的代表作是他在2004年出版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及2005年的獵命師傳奇系列

和殺手系列。

九把刀的來源「九把刀」這個綽號起源於柯景騰高中時寫的一首歌。

「九把刀

把他磨一磨

它就會

亮晶晶!

亮晶晶!

」因為歌詞和旋律簡單而且容易上口

「九把刀」這首歌很快的就在同學間傳了開來。

但是九把刀並沒有因此而變成一個綽號

直到一次無心的惡作劇。

當柯景騰在補習時然後去陳建宏化學補習班上課時

有位同學傳了一張上面寫著黃色笑話、署名九把刀的紙條給講師陳建宏。

當陳建宏詢問誰是九把刀時

教室內的所有人都指著柯景騰就是九把刀。

從此之後陳建宏就叫他九把刀、其他人也跟著稱呼柯景騰為九把刀。

藤井樹的寫作風格很逗趣

他有可以把搞笑和浪漫混合在一起的魔力

讓人看了一頁就想再翻到下一頁去

交叉敘述的方法

對話也不會讓人有看不懂的感覺

是個很特別的作家。

他的書總能使我的心情隨著他的文字而起伏

每次看完他的書

內心總有滿滿的感動

也有很多感觸

讓人看完了還想再看一次。

自1995年接觸網路

到1999年在BBS站上發表了第一篇短篇小說

至今在網路上公開發表的文章已超過八十萬字

因為很喜歡日本電影「情書」

故有了與劇中主角同名的筆名「藤井樹」

除了文學作品出版成書

還跨足音樂創作的領域著有《有個女孩叫Feeling》《B棟11樓》《 B棟11樓第二部-這城市》《十年的你》《聽笨金魚唱歌》《貓空愛情故事》......等長篇小說。

橘子的寫作技巧比較顛覆傳統框架

有人說〝文風特殊〞換言之就是「平常人不會這麼寫」。

因為常以「純文學」的角度來成就「大眾小說」

所以文評的爭議較大!充滿冷調時尚的洗鍊感

是橘子的作品特色。

宛如在雪夜裡高牆上輕巧遊走的黑貓

極靜態的對白後湧上的是令人內心翻騰的情緒起伏。

橘子揚棄了千篇一律的美好童話

用她那纖細而又與眾不同的雙眼

仔細觀察著戀人間的微妙對峙

並將之轉化為有份量但又不失輕快的篇章。

優秀的作家必然具備敏銳的觀察力

橘子

正是如此。

「那是我人生中最挫敗的一年

在那一年的低潮裡

我寫了《不哭》以及接下來的《寂寞

無上限》。

那是很不好過的一年

那是我曾經希望它不存在過的一年;而今回頭去看

我反而感謝

因為在那一年裡

我寫出了《不哭》。

如果沒有《不哭》

也就不會有後來的寂寞美學系。

《不哭》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橘子討論小說的論壇

柯景騰無名,柯景騰沈佳儀,柯景騰誰演的,柯景騰 大學,柯景騰資料,柯景騰 彎彎,柯景騰 九把刀,柯景騰身高,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柯景騰,柯景騰照片柯景騰,陳建宏,藤井樹,論壇,臺灣彰化縣人,小說,獵命師傳奇系列,SOGO,Feeling,HKFF 失敗論壇

莎士比亞|張大春|幾米|左晴雯|張小嫻|王文華|橘子|李昂|柏拉圖|徐志摩|哈姆雷特|蘇格拉底|柯南道爾|戴晨志|吳淡如|張愛玲|金庸|瓊瑤|蔡智恆|丹.布朗|村上春樹|九把刀|侯文詠|三毛|泰戈爾|席娟|

九把刀本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06089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