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補習班

公職補習班...

明年打算報考公職...可是沒有計劃去補習...如果去補習班尋問有關考試卷的寫作格式...他們會不會不願告訴那些沒在他們那裡補習的人咧...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

去年也自行買補習班的書回家用鎖碎的時間進修。

真正在書桌前用功的時間加一加才將近三個星期左右

可是我以10分之差落榜了。

因為我也騰不出時間去補習

我的方式是先買一套補習班最便宜的函售的講義(因為他們會寄相關考情及試卷並通知您報名報考的日期)。

除此之外我會到yahoo拍賣網站買我要考的相關書籍(要買有在補習班上過課的人賣的講義書喔!

)和光碟。

有許多人會賣相關的科目光碟

也許是mp3格式或VCD的都可以。

再去找光碟搭配的是哪本書?(去專賣公職書的書店或直接向該光碟出處的補習班購入即可搭配著讀。

)另外:每類組的都有權威的其它必讀書籍

例如:我先前考一般行政的我就會找吳定、張潤書...等等幾位出過的舊書來看。

至於考試格式

您可以常常上各補習班的網站或考選部的

考試用的書裡面也會有(由其是補習班的

常會有考生發問疑問

然後由考上的人或資深的人回答。

)而且這些地方他們都會提供歷屆考題。

考古題一定要多寫

多寫準沒錯!

時事與新聞要多留意

而我..準備的過程中會去補習班定期買季刊(如行政試訊或向考選部訂:考選周刊

以備詳知時事條例。

)以上是我自己準備的拙建。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你不打算報名的話我想應該很難要到你需要的資訊

人家不可能白白告訴你

除非你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工作

但是你可以跟他們買教材回去自己唸

那因為你有買全套教材他們應該都會告訴你.不過說實在的很多有關考試的情報還是得自己有在那補習才會知道

而且像你說的寫作格式....不是你去補習班問個一兩次就能了解的

而且回答你問題的應該是補習班的櫃檯小姐不是老師

他們知道的也不是很清楚

他們的工作是介紹

報名....等

所以你如果想知道的很詳細還是去報名吧!
我曾在補習班打工過五年.現在是公務員 我也可以提供考試相關作答格式 若有關於司法考試問題歡迎來信共同討論3847602*YAHOO.COM.TW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家庭主婦,考選部,公職,行政試訊,必讀書籍,一般行政,光碟,時間,yahoo

公職|消防|人士|初等考|士官|考古題|藥師|高考|警校|海巡|審計|體檢|駕照|檢定|國考|警察|補習|書記|特考|關務|公文|軍官|普考|法律|公教|戶政|鑑識|公務人員|招考|

公職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113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