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本名

請知道的人回答我的問題(社會、數學)..........15

請問:======社會======(一)1.彰化的舊稱是什麼? 2.最早設置行政區是何時?(給我西元的年份.如果是清前或清後給.就我那個皇帝的名子和年份。

)3.為什麼而設? 4.設的意義在何?(二)1.八堡圳的開鑿在何時?(給我西元的年份.如果是清前或清後給.就我那個皇帝的名子和年份。

)2.為何要開鑿八堡圳?3.八堡圳溝是引用哪條和的河水?4.源頭的正確位置在哪?5.八堡圳有另外的名稱嗎?(三)1.什麼是「跑水」?2.早期的跑水和現今跑水有何差別?3.跑水祭又是什麼?何時舉行?在哪裡舉行?(四)1.請問八堡圳的神話傳奇是什麼?(五)1.「九把刀」的本名是什麼?2.什麼是文化替代役?3.還有其他的替代役嗎?(除了文化替代役外

麻煩請再舉出5種)======數學======麻煩給我「發現小花」這本書裡益智遊戲的答案。

(給下面題目的答案就好了)題目:1.剪刀、石頭、布!2.搖啊搖啊

一起來玩吧!3.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4.超~可愛的玩偶5.牠最喜歡把泥土弄成圓圓的飯糰形狀6.來泡一杯熱呼呼的好茶7.牠總是蹦蹦跳跳的8.狗也是千奇百怪的唷!9.看到它就好想吃牛奶糖10.它蟄伏在夜晚的森林之中11.飛呀!飛呀!飛上天!12.再遠的地方都能到達麻煩知道的人回答我

謝謝~~~~~
======數學======1.剪刀、石頭、布!.................................剪刀2.搖啊搖啊

一起來玩吧!.....................木馬3.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鬧鐘4.超~可愛的玩偶.....................................泰迪熊5.牠最喜歡把泥土弄成圓圓的飯糰形狀.....螃蟹6.來泡一杯熱呼呼的好茶.........................茶壺7.牠總是蹦蹦跳跳的.................................袋鼠8.狗也是千奇百怪的唷!...........................史奴比9.看到它就好想吃牛奶糖.........................大嘴鳥10.它蟄伏在夜晚的森林之中...................貓頭鷹11.飛呀!飛呀!飛上天!...............................熱氣球12.再遠的地方都能到達...........................飛機======社會======1.彰化的舊稱是什麼? ...............半線3.八堡圳溝是引用哪條和的河水?..............濁水溪4.源頭的正確位置在哪?.....................彰化縣二水鄉1.什麼是「跑水」?..................跑水就是引用水何時舉行?.......每年11月的第二個週休二日1.「九把刀」的本名是什麼?................柯景騰 參考資料 me
彰化舊稱試半線九把刀本名是柯景騰 我就只知道這些ㄌ.....請參考
請給圖片好ㄇ!要不然怎麼抄啊!(發現小花)

八堡圳的由來,八堡圳在哪,八堡圳親水公園,八堡圳的歷史,八堡圳地點,彰化八堡圳,八堡圳現在的用途,八堡圳的用途是,八堡圳是誰建的,八堡圳是誰蓋的八堡圳,問題,社會,數學,益智遊戲,替代役,行政區,千奇百怪,蹦蹦跳跳,引用

職訓|租屋|數學|報告|暑修|畢業|老師|營隊|論文|大學|研究所|解題|補習班|獎學金|社團|專題|護士|作文|中醫|技術學院|推薦|住宿|環境|制服|英語|資優|說明|科學|經濟|動作|

九把刀本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2070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