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超讚的小說

之前讀的國中跟九把刀高中時讀的國中同一所......精誠!!~~也因此...在老師口中聽到一些關於九把刀的事情我那時也只是想知道九把刀是什麼樣的人...竟然讓那個阿嬤級的老老老老師一講再講於是*.*6 我先看了 功夫 這本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其中一本小說看完之後就欲罷不能一看再看 看個沒完九把刀!!你太可恨了!!你這個影響世界運作的可惡東西 現在九把刀大概出了50幾本書我看了??....大約30~40本左右 現正在期待獵命師17集和殺手~勢如破竹的勇氣沒有所謂的好不好看....只有精彩每一本都值得推薦 每一本都值得一看再看我的無名有一些他的小說...只有一小部份*******BBGH看看吧...然後...如果有興趣請去買真正的小說我會代替九把刀感謝你們的

九把刀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113053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