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補習班

公職補習班如何選擇

我是個想考公職的畢業大學生但是公職補習班有許多家如:志光 大東海等誰能告訴我他們哪家比較好嗎或者他們各自側重的方向 優點順便一問 考友社也是公職補習班嗎?
很多朋友在問選擇公職補習班的問題

希望個人的淺見能夠給大家一點幫助我曾經在志光(沒考上)、現在在大東海上課(不到一年就考上)

老實說

志光沒考上並非志光不好

大東海不到一年就考上也並非大東海較好

差別在於我在志光上課時不用功

大東海上課時用功結論 :在哪裡補習都一樣

重要的是您花了多少時間讀書

成功與否掌握在您自己手中雖然說在哪裡補習都一樣

還是有一些建議要給大家*報名前一定要試聽這是你的權利

不要不好意思

志光試聽不用錢

大東海要100元

不要亂聽別人說哪個老師好哪個老師不好

只有你自己的感覺最正確*報名前您的權利還有使用限制要先問清楚以下是大東海保證班不合理的兩樣規定 :1.贈送的書籍要在2年以內領完2.上課證兩年內不見可補發(但是程序非常麻煩)

超過兩年不可補發(理由是檔案只保留兩年)我在此呼籲大東海的高主任:大東海生意興隆可長可久

您大可放心無須設限

(通常只有預期會結束營業的公司才會有這樣不合理的規定)*選擇一位好的輔導員好的輔導員可以協助您早日考上公職

大東海桃園班的輔導員約有六位左右都很親切專業

但是只有一位很XX

報名繳費前後態度大轉變

繳費前對你很殷勤

繳費後對你愛理不理

該有的服務都沒有

去找她問課程或領課本

她會很不耐煩就怕你擋住她賺錢的機會

她還會跟其他輔導員為了搶學生吵架

繳完費的學生剛走就跟其他輔導員批評那個學生

如果您要到大東海桃園班補習一定要避開這一位*如何省學費建議可先報名大東海單期班

過一陣子如果覺得好的話再補差額改成保證班

這樣就不用一次付那麼多錢

如果您有親友是大東海的學生而且有考上的話

補習班會給一張貴賓卡

憑卡介紹親友到大東海學費單期班8折保證班75折

如果您沒有這樣的親友可以上雅虎拍賣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借您這張貴賓卡祝大家金榜題名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各家補習班....都各有其優缺點.....志光司法方面蠻強的....大東海則是行政方面蠻不錯的.....這兩家補習班應該都有提供試聽......建議你....每家都去聽聽看.....選擇一位你聽得懂的老師.....對你來講就是有用的.....目前據我所知....在八月中的時候.....補習費會有些提漲.....在還沒調之前....趕快去問問看....考友社、全錄也都是公職的補習班.....你可以去問問.....
志光 : 專職在商科的面授補習班

例如 財稅行政 . 會計類組學儒 : 專職在行政類的面授補習班

例如 一般行政 . 一般民政 . 人事行政 . 社會行政...志光及學儒基本上是同個老闆的大東海 : 專職在行政類及商科的面授補習班

以上的類組都有

跟志光學儒辦理的考試幾乎相同考友社 : 專職在行政類及商科及技術類的函授的補習班

辦理的考試類組最廣資料最完整

但是沒上課

可是考試最服務最豐富看你本身是什麼學歷及科系

去選擇適合的考試

通常我都是習慣找台中考友社索取資料

因為可以選擇的比較廣

且他們服務也比較好
基本上大家都回答的很詳細我只是要說明一個重點要有心讀才是重點我是大東海函授考取的他們的教材在我看來有些科編的不好如刑法但我很拼的在讀 所以錄取了~~我也有朋友在別家補兩年沒錄取現在在做保全人員一切都是看你的決心跟努力 加油!!!PS 考友社我建議不要買他們的東西印刷品質很差 且教材很舊 更新慢你可以去網拍看看 很像是爛爛的影印紙為什麼我會知道???我妹妹就是受害者!!!
題庫世家 有歷屆考古題 可參考看看 還不錯 www.teacool.net 有的題目有附上解析 可以先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