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補習班

志光補習班~可以報名單科嗎?

志光補習班~可以報名單科嗎?例如:基層警察之國文、英文、刑法、憲法、法緒、行政法。

警察特考之警察法規、警察實務、警察勤務與戶口查察。

台南志光~什麼時候開課~
志光補習班~可以報名單科嗎?要補單科的話除非你以前是舊生喔單科報名才一科2000不然我建議你可以去買函授的上PPT或是公職王找看看有沒有人要單賣就我所知

警特的函授還蠻多人要出售的喔!我朋友有買過

一科平均大約6500左右那國文、英文、刑法

如果補警特的話~可以挪用到基層警察特考嗎? 可以

而且以警特的準備方法來準備基警還綽綽有餘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一起加油囉!

參考資料 同是國考人
一般就我知道的

好像不能補單科都是整套的

看你是要補基警或警特至於開課時間

你可電話洽詢

06-2201111

基層警察特考,基層警察考試,基層警察薪水,基層警察人員考試,基層警察受訓,基層警察錄取率,98基層警察,基層警察錄取分數,基層警察英文,基層警察特考資格基層警察,警察特考,戶口查察,刑法,志光,警察,台南,公職王,行政法

公職|公教|海巡|軍官|初等考|特考|體檢|人士|招考|駕照|公文|消防|國考|戶政|關務|書記|高考|警察|鑑識|士官|檢定|公務人員|考古題|普考|法律|警校|藥師|審計|補習|

志光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9019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