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補習班

有關公職考試志光補習班

我想去志光補習班補習.報名費是23000元.想請問.是不是缴了一次學費後.就算沒考上是不是還能繼續不須繳費的一值補下去ㄋ.另外.有沒有一種可以比較省錢的方法.一方面可以得到上課所有的資料.另一方面可以自己在家看書.雙管齊下.謝謝
如果你要一直補下去應該要報保證班

補到考上為止

不過每年仍需再加收課本講義費約5000左右

如果沒有把握一年考上的保證班會比較適合你要不上課又能得到講義的話~你可以詢問他們的函授課

但如果自我約束力不夠的人實在不太適合

而且有老師講解會比自己摸索要容易~如果你要補志光的話

建議你先詢問別人曾經在志光遇過什麼樣的問題

以及報名時要把你內心所有疑問都提出來

否則志光很會找小漏洞坑你的錢

用盡方法就是要你把錢從口袋掏出來

真的是財大氣粗

拿他沒辦法....而且服務人院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對於學生的問題總是愛理不理的

好像他們才是老大一樣

花很多錢去補習班

卻也受了很多鳥氣... 參考資料 自己
新竹志光考取保證班.報名費要75000元.不知道別縣.市.是否也一樣貴呢?
保證班才可以沒考上還一直補習

但不建議.志光有函授班(超級函授)

有書面.錄音或DVD函授班3種選擇

價錢不一

會每月按進度將上課資料以宅配寄給你

不過選擇這種方式的話

最好本身要有毅力

自己要排進度

不然屆時累積了一堆資料沒看

很快就放棄了http://www.superbox.com.tw/94/
怎麼價格都差這麼多~我前天去台北志光問 財稅行政 31000你問到是23000喔~ 聽說好像要人多一點才可以殺價而且好像每個櫃檯小姐開的價格都不同 (因為有業績的關係)我應該最近會報名吧~ 我也有去高上問過價格統一都是30000萬同學有要一起報名ㄇ??
不見得要買書.補習.函授VCD.DVD

共同科憲法跟法緒部分可以用另類方式準備

我的建議是可以用選擇題題庫軟體練習方式

重覆練習保證扎實有效.公益使用 國考題庫站下載testking.myweb.hinet.net
報名費23000元

應該是一般公職考試補習的報名費

保證班據我所知至少要40000元喔!

75000元好像有點離譜喔!

建議你打電話問其他志光的分班

看看是不是報價報錯了!


你好

不曉得你還需不需要志光高考保證班的上課證。

我有一份上課證不過都沒在用

可以賣給你。

但是我不想上拍賣網賣。

原因不願詳述。

是合法的轉讓方式

如你有意願請和我聯絡。

價格方面詳談~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公職考試,費約,考試,公職,約束力,愛理不理,摸索,上課,在家

特考|高考|考古題|體檢|公文|普考|國考|戶政|公教|警校|海巡|招考|補習|審計|藥師|消防|初等考|書記|人士|警察|士官|關務|鑑識|公務人員|公職|軍官|駕照|法律|檢定|

志光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6108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