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說

推薦九把刀的作品

最近開始看刀大的小說個人比較喜歡"上課不要看小說"這本不排斥靈異系的

也喜歡愛情故事刀大迷們可否推薦比較好看的因為我覺得"打噴嚏"這本還好可能是我不喜歡什麼音波俠阿 蜘蛛人這些太科幻的
九把刀的小說就是甚麼都有阿...我個人算是都看過啦 只是我也不知道你喜歡甚麼的就每一本都大略寫一下 反正放假很閒XD獵命師傳奇:這是九把刀目前唯一的一步連載作品(還在連在中...)內容大意是有種特殊的職業 叫做獵命師藉由不同的咒術還有獵取命格來戰鬥 或者幫權貴獵取命格命格-在書中算是一種生命體 寄宿在別人身上那個人就會擁有該命格的特質(有很多命格都很好笑...)但是自從烏禪(獵命師領袖人物之ㄧ)跟徐福(吸血鬼王)大戰後因為很多如此這般的原因 往後的獵命師都只能留一個後代所以如果生了兩個小孩 就要在18歲那年讓他們手足相殘故事的主角烏拉拉 跟烏庭殲是一對兄弟原本要在18歲相殘的兩個人因為早有計畫 所以成功的逃跑但卻被其餘獵命師追殺兩人的目標都是打敗吸血鬼王徐福值後落落長的故事就此展開雖然我的陳述很爛 不過這本我是絕對推薦的都市恐怖病﹕大致上分為8個長篇故事來做整個都市恐怖病8本書裡面的壞人

都是同一個人

讓你想不到的是

那同一個壞人〝Hydar〞(九頭龍、水痣)他擁有9個性格

分為

Mr Game、 藍金、醫生、催眠師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