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補習班

志光補習班的一些問題

之前我試聽過大X海跟志光的函授課

開始考慮要去上志光的課程

可是上網看

發現對於志光的負面評價還真不少...所以有點擔心試聽的部分我只有先試聽過函授

面授的部分還沒有去。

基本上還滿考慮函授的

因為面授的時間好晚...我會考慮只補一年

因為很多人好像都不太推薦志光的保證班

考的科目我還在一般行政跟一般民政中搖擺...一、志光的函授課程有沒有什麼限制(或是缺點)阿?大部分網上的人都比較沒問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有點不清楚。

(大家都對志光的保證班比較有問題...)二、志光的函授跟面授比較推薦哪種?理由?三、不要說我只問缺點

有沒有什麼更吸引人的優點?(這題回答可有可無)暫時只想到這兩個問題

之前也問過關於公職的

不過會回來看我有沒有新問題的人是零

希望這次回答的人可以回來看看我有沒有新問題。

(有問題在補充)
之前剛開始準備考試還蠻認真吸收大家經驗的以下建議給你參考看看囉一、志光的函授課程有沒有什麼限制(或是缺點)阿?大部分網上的人都比較沒問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有點不清楚。

(大家都對志光的保證班比較有問題...)所謂限制應該是指假設你報名99年高考一般行政對於教材與課程提供的服務就到99年高考考試時提供一個完整的課程循環所以如果商品內容有問題都要在明年考試前反應二、志光的函授跟面授比較推薦哪種?理由?看你打算花多久的時間準備考試如果你打算一年就拼上呢就選擇面授因為一年班如果配合補習班時間密集的上課.讀書又有老師可以解惑實力可以快速提昇但這要很拼 考運好如果你打算長期抗戰因為一般準備國考都要好幾年才會考取高考更不用說就建議你買函授函授課程除非法條有修法課程光碟可以重複使用只是新的時事之類的補充資料必須自己蒐集這方面你可以利用公職討論區或補習班法條修很多的話補習班一定會辦講座只是非學員可能要付費接近考試時補習班也會辦一些特別的講座類似補充時事的一樣非學員可能要付費可以接近考試時問補習班函授的話我是聽學姊建議買了金榜函授好像師資比較好你可以參考看看下面是他們的網站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也是補志光的呀

我也只補一年的~~我覺得並沒什麼太大問題吧~~補習的話

只要老師的教法你能接受就ok了~~至少老師教的我都聽得懂若你不放心

你可以去聽面授的試聽看看...優點丫我覺得環境還不錯耶

整個公共設備也不錯教室挺舒適的讀書環境不錯~~~補充資料也挺充足的丫...函授的話

我覺得跟面授接收的訊息並無太大不同只是要有夠定性就是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