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圖書館

台中市圖書館預約!!?

想問一下現在預約的取書地點.....: )*如果我是選中區圖書館那他通知我可以去拿的時候是去成功路的那個圖書館??*那如果去拿的時候是帶以前舊館辦的借書證嗎??*要怎麼跟那裏的講/*還書是在哪裡還?
*如果我是選中區圖書館那他通知我可以去拿的時候是去成功路的那個圖書館??對你選擇中區圖書館就到中區圖書館(成功路300號7樓 )取書*那如果去拿的時候是帶以前舊館辦的借書證嗎??你所謂的舊館是精武路上的那一間國中圖嗎?如果是就可以(現在台中的借閱證有整合)*要怎麼跟那裏的講?你到圖書館櫃台跟館員說你要拿跨館預約書*還書是在哪裡還?台中市境內任一家圖書館都可以還(館外書大部分都是在圖書館櫃台借還)有些館別會有分館內書與館外書借還方式不一樣還是詢問館員

台中市中區圖書館,台南中區圖書館,台中中區圖書館,中區圖書館 讀書,中區圖書館聯盟,台南市中區圖書館,台中市立中區圖書館,台中市中區圖書館開放時間中區圖書館,圖書館,成功路,如果我是,精武路,台中,國中圖,選擇,境內

鹿港|集集|后里馬場|涵碧樓|天后宮|東海大學|藍田書院|太陽餅|東勢|夜市|泰安休息站|八通關古道|埔里酒廠|蛇窯|觀光糖廠|新社|霧社|合歡山|日月潭|大甲鎮瀾宮|八卦山|清境|廬山|轉運站|美食|

台中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9078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