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外掛

CSO的未來看法

線再CSO外掛好多 隨便進一個房都有 我想練技術也不行 而且 CSO小白多 我常不知味啥被踢 只不過是電腦LAG檔到人 就被踢 而且 殭屍3不好玩 英雄的武器跟本是外掛巴 強的根神磨一樣 現在還出神魔暗黑武士的 根本是想坑我們的錢嗎 請問 我是不是該轉到CS1.6?? 還有 CSO還可以稱幾年???
只能說 希望官方 真的能把一些廢物清光光每次正在完 就突然被莫名ㄉ子彈穿死==那倒是真的很氣人 對吧!!==還有 那ㄍ英雄 說實話 當英雄很爽但是 被英雄打到 根本就是被打假的當ㄍ疆屍王也會活活被他打死==應該 再等等看 以後應該 外掛會少很多 cs 是很多小孩子愛玩的遊戲 後面又有橘子撐腰又出一堆爛槍來騙錢 說實話他可能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除非 外掛真的太誇張了 連橘子都不想管了 這樣!!
我絕得您可以去玩玩看 1.6 也不錯 要倒我絕得很難--☆┌依┐★┌煒┐誠心為你解答-☆----------------若還有疑問請補充------------------- ●請勿擅自引用●---------------T-----H----A--▽----N-----K---S----
我是CS的忠實玩家...不管是1.6或其他之類的我都有玩..只是最近CSO越來越多不像樣的外掛了...總覺得會跟上火線的腳步~ T_T 希望不要拉!!

cso透視程式,cso外掛,cso-nst,cso不能玩,cso改槍,cso指令,cso更新,cso檔,cso加速器,cso秒殺王CSO,外掛,官方 真的,英雄,小白,真的,小孩子,撐腰,神魔,技術

真三國無雙|luna|無雙蛇魔|惡魔獵人|跑跑卡丁車|百變恰吉|三國無雙5|恰吉|wii|ps2|火影忍者|

暗黑3外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4013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