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世界 online

誰可帶我玩線上遊戲??

考完統測最近真是無聊到長蛆- -又找不到OnlineGame玩因為太多遊戲都飽和了新手區都沒人= =跟死城一樣高手們又忙練功也沒理由去拜託他們帶我= =有人可以介紹我玩的線上遊戲嗎最好是3D的Q版的也可回合制(不)佳= =例如:天翼之練完美世界暗黑ONLINE就是那種帶新手好帶的遊戲  可以做成朋友最好-ˇ-阿不然你帳號不玩了也不碰了  要給偶玩也可以-ˇ-(這點不勉強= =)<<不要臉...>W<反正就是想找個好玩的遊戲可打發暑假等待的時間3Q黑麻煩回答一下並留下 即通orMSN偶在密你或你密偶偶的即通:lostlove52030*yahoo.com.tw
2007最受女生歡迎的遊戲:(熱舞Online)史上最強線上熱舞遊戲!

動感設計

完全支援跳舞墊;多人尬舞

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熱舞Online」為目前第一款能夠完全支援跳舞墊的多人連線網路遊戲

玩家不僅可以遵循傳統

使用手指敲打鍵盤進行遊戲;還可以選擇安裝「熱舞Online」專屬的跳舞墊

運用肢體隨著音樂節拍擺動來進行遊戲。

過去只能夠在大型電玩或電視遊樂器上才能夠體驗的動感樂趣

現在只需透過個人電腦與網路線

就可以在家隨時隨地享受得到

並且同時兼具遊戲與健身的概念。

官方網站:http://www.65online.com.tw/main/index.aspx 來玩看看8~ 參考資料 比勁舞團人物好看
不知道楓之谷可以嗎可以的話我先加你好友你在密我我們在詳細談談
跑跑卡丁車可以嗎??可以的話就密我及時通:zxc140zxc140*yahoo.com.tw
那仙境傳說呢? 雖然是有錢的 也有免費的有費的外掛多=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