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我想了解暗黑破壞神的職業

我想知道死靈法師、亞馬遜、德魯依的主要技能是什麼。

我的意思是像是亞馬遜是屬於哪一種攻擊的?不過我特別想知道死靈法師是不是只有召喚術阿?沒有其他的直接法術攻擊嗎?
亞馬

分成弓馬和標馬弓馬大部分都是砲轟亞馬(即以多重箭、導引箭、砲轟這3召為主)因為現在有符文組信心(拿著的時候會帶狂熱)

所以十分強

PK、清怪皆可標馬則是以把充能一擊、威力一擊、閃電攻擊、閃電之怒這四招練滿的為主

清怪好用死靈白骨死靈是把骨魂、骨矛、骨牆、骨牢(骨甲)、牙五招練滿

PK專用召換死靈顧名思義就是專叫小兵的

有專門練重生

也有叫骷髏兵的

大部分身邊都會有一之強力石魔(不一定是哪一種)

打寶、打怪用劇毒死靈是練毒招的再加上降低抵抗(詛咒)

幾乎沒人練

打怪用的吧德魯依元素德其實可以直接叫風德

因為火德是廢物

基本上把風的招數(風甲、鏈鈾風、龍捲風、颶風)練滿就成了

清怪頂好用的變形德可以分成熊德和狼德

基本上不會差很多

狼德較常見

打怪用

PK只能打近戰角色其實上面寫的練法只是個大概

次要技能我沒寫(因為有些我也不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對亞馬比較有研究亞馬分標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