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楓之谷誰能帶我我47等的曾侶

我最近一直卡等所以想找人帶我誰能帶我阿~~~~聽說價格很貴不過請你們看在我是47等的小曾侶就算我便宜一點拜託嗚嗚嗚還有我再問個問題六手鞋神的任務怎麼姐(前置任務也要喔)請幫幫我大大們
47等可以去打擂台 可以找人帶(大部分都要錢1場依對方而定).或是用洗的也可以去解毒物森林 (第3接的王打的比較痛 容易死 所以不要顧撿寶)或是用群體智癒 打妖魔隊長 也事不錯的選擇六手 前置任務1.沒有解前置可以跟別人組隊進去一起打王 可是拿不到頭盔2.解完前置 可以拿到 太陽火花3個 用來召喚六手的3.有靈驗的石塊 才能當隊長 組隊或自己進去打六手前置1. 找導遊 去 黃金寺廟 NPC老方丈 對老朋友的想念 30等 以上帶老方丈給的信去泰國水上市場 NPC伊里亞德 點 伊里亞德 接下給老方丈的信 在黃金寺廟再完成任務老方丈 事前的情報收集 60等以上伊里亞德 肥沃泥沼普魯托 水上市場 史巴特 森林濕地雷斯船長 水上市場蛇蓮娜 水上市場往左走到青蛙池塘再來蟾蜍水池 回黃金寺廟找 老方丈 交任務 完成老方丈任務之後就可以點 守衛兵任務守衛兵 接下 封印六手邪神的任務 找 老方丈 接任務 去 進鬼穴2 打 帶血斧頭50. 5 個 力量水晶成品 拿到 沾血斧頭進鬼穴1 打 藍鬼頭盔 50個. 5 個 幸運水晶成品 拿到 火鳳凰王冠進鬼穴3 打 石頭鬼紅衣 50個.1個 敏捷水晶.1個智慧水晶.1個暗黑水晶 拿到 碎布弄好三種道具之後消耗欄和其他欄要空出三個空位 找 守衛兵 拿到 太陽火花 3個靈驗的石塊1個(前置解玩了)召喚六手: 拿火花 丟到地圖裡 像祭壇的地方 參考資料 我m網路
六手邪神的任務只要隊長解完任務就可以進去打六手邪神打六手的前置只要把黃金寺廟的所有任務解完就可以去挑戰六手邪神了47等僧侶去玩擂台吧~
呃~~~~~妳在哪ㄍ伺服啊我在綠水54等劍士帶你打毒物有回答用意見
六手邪神的任務只要隊長解完任務就可以進去打六手邪神打六手的前置只要把黃金寺廟的所有任務解完就可以去挑戰六手邪神了還有45~55等可解毒物森林喔生的比較快的說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伊里亞德 點 伊里亞德, 伊里亞德 肥沃,巴特 森林,青蛙池塘,能帶,王冠 ,曾侶,泥沼 普魯托,雷斯船長 水上市場 蛇

吞食天地2|武林群俠傳|寵物|仙劍奇俠傳|魔物獵人|法師|伺服器|天使之戀|卡巴拉島|獵人|天堂|爆爆王|十二之天|魔力寶貝|魔獸世界|武器|瑪奇|

暗黑3 打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31086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