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世界 online

現在哪個網路遊戲最多人再玩阿??

哪個網路遊戲人最多阿??網咖裡面什麼遊戲最多人載完阿??
1.魔獸爭霸 滿多人在玩的 每天去網咖都常看到很多人在玩魔獸爭霸的信長2.全民打棒球 不知道為何最近特別多人玩= =3.魔獸世界 幾乎每一家網咖都滿多人在玩的 連我自己也在玩4.CS Online 最近還滿紅的 5.勁舞團 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6.其他冷門遊戲也是有少許的人在玩 但常看到的就上面幾個 參考資料 幾乎天天都會去網咖的我....
現在不一定也如果是 幾年前 我會跟你說是天堂....RO現在 太多種線上遊戲 免費的...但是免費的線上遊戲 素質沒那麼好...各有所好人數都差不多最近也沒聽到什麼遊戲人很多的

免費網路遊戲,2011 網路遊戲,網路遊戲排行榜,新網路遊戲,好玩的網路遊戲,網路遊戲公司,天堂網路遊戲,網路遊戲2010,熱門網路遊戲,網路遊戲id網路遊戲,多人,魔獸爭霸,網咖,遊戲,最近,信長

寒冰|星海爭霸|終極動員令|三國群英傳|三國志|世紀帝國3|戰地風雲|世紀帝國2|魔獸爭霸3|信長之野望|爆爆王|

暗黑世界 onlin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5143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