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關於高符和百毒

我玩暗黑半年ㄌ 最高才打到一ㄍUm = = 百毒也只洗到一次而已 可不可以告訴我打高符ㄉ小技巧和洗毒ㄉ小技巧 我窮到ㄅ型ㄌ
樓上的...你都說 運氣 是王道了...你還又說一大堆...不過你說的也都沒錯啦 ^^問問題的...我玩暗黑五年了...高符也不過打五個百讀洗 打(1.09時打的到)...也不過20來個所以...你還好啦...不過...以下小技巧跟你分享一下1.基本上要去地獄...我碰過小白問我這問題過...最後我才發現他的法師只能在惡夢遊走...基本上他想打到些什麼也難啦...2.以下的是一個未經證實的傳說...你自己參考看看聽說每一個暗黑人物再建立的時候

已經注定了打寶率

以及不能打出的物品也就是說...他有可能打不到九頭蛇弓...那他當然打不到風之力...所以建議多練幾之打寶的人物3.使用地圖時

會看到小王顏色是不一樣的...還有小王頭上代表他屬性的字但是

有一些是無字的...代表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有雜誌說他的掉寶等級會比有字的高
運氣才是王道.一般都用法師打寶.打寶率(mf)以300到400為佳.法師的抗要撐滿.傭兵選惡夢防禦型(到惡夢第二章去請).要打高符.到地獄第一章猛打女伯爵就對ㄌ.洗百毒要用等級比較高的符文去洗.還有赫拉迪克方塊等級高也比較容易洗到百毒.反正多洗就對了.要是很容易洗.百毒就不值錢了.不是嗎?
運氣真的是很重要 不過我個人覺得早上的運氣不錯 因為好幾次打到好寶都是在早上 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ㄌ 最高,小王顏色,小王頭,問題,王道,小白,人物,聽說,九頭蛇,地圖

寵物|獵人|卡巴拉島|法師|魔物獵人|天使之戀|爆爆王|武器|瑪奇|魔獸世界|十二之天|伺服器|天堂|吞食天地2|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仙劍奇俠傳|

暗黑3 打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303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