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外掛

請問哪個代理商是有在抓外掛的啊

之前玩因斯瑞的暗黑和新幹線的遊戲遊戲是好玩但是代理商是不抓外掛的後來有人介紹玩omg代理的遊戲的確是0外掛.但是他都代理中國的濫遊戲頂多玩3天就完不下去了= =請問還有哪個代理商是有在抓外掛的啊
除了omg以外其他的遊戲剛出來會抓外掛久了就不抓了.但他的遊戲太爛了所以別玩遊戲了
我真對你說的那幾家去找了資料

不知道你判定沒有抓外掛的理由是什麼

是因為GM沒有在你面前現身嗎?因思銳我找不到

但是新幹線我有找到他有在抓外掛的遊戲呀!

OMG他們也有抓

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停權名單。

但是說真的

如果要我推

我不會推OMG的遊戲。

因為不耐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