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暗黑}哪裡最適合打到寶物阿?我的裝都不見了啦!幫幫我PLZ

氣死我ㄌ啦!我ㄉ裝突然都不見ㄌ!!我算是個新手!裝也不是很好阿!就是給他不見ㄌ! 拜託各位大大!!有沒有人能救濟我阿!!{我是練一個聖騎士}~~ 或者告訴我好打寶ㄉ地方~~我自己去試試看阿! 拜託~拜託~ㄌ!!
地方很多阿 任何地方都可以 推薦找小墨** 它的大寶雖然不好掉 但是小寶一堆喔 不然牛關也不錯阿 練等又能打寶 還有最後一章的第一個地圖 血腥高原 那邊都有小BOSS 寶也很好打 或是 最後一章要進神殿之前 有一隻叫暴躁外皮的怪 它可是什麼大寶都會掉喔(官方公佈加上真人測試) 還有暗黑王跟巴爾出現的前地圖 都是打寶聖地唷** 祝你打寶成功 參考資料 自己玩暗黑多年的經驗啦
小墨是誰阿?巴爾出現的前地圖?世界殿第二層嗎?
已補充

大寶法王,大寶圖片,大寶導,大寶精密,小遊戲大寶箱,大寶桌布,大寶的民宿,大寶積經,大寶娃娃,大寶可愛桌布大寶,地圖,給他,暴躁外皮,BOSS,巴爾,地方,救濟,告訴,高原

魔物獵人|伺服器|天使之戀|十二之天|瑪奇|獵人|武器|寵物|仙劍奇俠傳|吞食天地2|魔獸世界|爆爆王|武林群俠傳|法師|魔力寶貝|卡巴拉島|天堂|

暗黑3 打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314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