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外掛

幾個遊戲的比較**

最近想來玩線上遊戲參考了幾款希望各位大大給些意見**1.蒸氣幻想2.幻想戰記3.暗黑4.神泣這幾款遊戲評價如何?會不會外掛氾濫?新手會不會被打壓?需要花錢嗎?耐玩性佳嗎??如果好玩請多給我一些資訊好讓我上手謝謝
3.暗黑 會不會外掛氾濫?外掛抓的很嚴 被抓到就永久停權 新手會不會被打壓?不清楚 因為我不是新手 只不過每個遊戲都有 小白 被殺也是會有的事情 需要花錢嗎? 不用 還是可以合法交易(點數 暗幣) 耐玩性佳嗎?? 不錯 我玩2個月了 有問題再問吧
我玩過1.2.41.我是玩過不過覺得不太好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