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天堂打寶的問題(自己有打到過的請進)

天堂出的書 有關打寶的 我覺得都不準耶你們覺得呢?!請有近來看的大大 打一下你打過哪個寶 哪隻怪掉的(高等裝備 高等法書佳)小寶也可以一起分享 ^^ 謝謝各位
天堂出的掉寶書有些有勘誤..不過大部分都是正確的..只是機率問題舉個例子:像我天堂生與死之前2黑妖2法師掛在48樓..火焰魔法師..幼龍..古龍..的寶全部都打過..那時候根本沒人可以23小時待在48打龍..整層只有我一組..一個月就打了2個龍之心賺翻**還有很少見的龍之骨..烈炎武器..召戒打過2個..有的沒的超冷門全部都打過(防武卷就懶的算在內了...=.=)但是改版後掛機越來越多..天堂有把掉寶率再往下調整..因為如果不調整..單位時間內被打死的怪愈多..掉寶機率就越大..所以現在掛48已經(幾乎)打不到這些東西了..但是還是會掉..可能龍之心變成2個月出1個吧!我還有掛過60樓70樓80樓...小怪會掉的東西全部都打過(包括三重矢)...唯一沒打過的是暗黑斯克八女皇的召戒=.=可能是每次打完范德以後就回去掛48了吧..所以樣本數過少..因為48也很會掉高鑽...改版前一天可以打到2顆(現在大概一個禮拜2顆吧)最近改版的混沌之塔1.2.3樓也全部掛過...小怪掉的寶全部都會掉(剛改版的時候)不過現在也一堆掛機了...除了製作材料還好..其他有的沒的武器防具掉落機率也變小了...裡面最搶手貨...法令軍王之鍊(回魔加5)..那個秘笈說打雷雅會掉..可是我打了30~40之有了..沒有一隻掉過..反而是法令君王印記..什麼徽章有的沒的不明廢物一堆..但是(重點來了)...他掉的法令軍王印記盒有開過一個法令軍王之鍊(機率很小..不過好像有段時間開到那個的機率很大..因為我開到不久後..我認識的朋友和盟友也開到3個..但是過了那段幸運期以後...再來打到的印記盒都沒開過了)...其他都是開到廢物..那邊的小怪也會掉..有點像是在摸樂透**經驗值也不錯..可以考慮掛那看看喔..之前還可以穿門的時候..我那4之一天都可以2%多(4之都7x級)換算成49~65級的經驗值算法大約是一天40%左右(因為其中一之黑妖是78級..還要乘8倍)還有關於魔族神殿那些小王掉的寶..會掉金幣的時代..那時候小巴會掉小巴杖(現在沒了)..而且也是一陣一陣出..就突然一個禮拜內伺服器突然多了2~3把...一樣過了出寶幸運期後..再來就沒看過或聽過有人打到了..不用說..那些什麼墮落惡魔書..雜七雜八捲軸和材料全部都會掉...到現在也是一樣...至於9x樓的掉寶..我個人是沒上去過..不過盟友說改版前很會掉招戒..日本劍..力套..四屬性戒..等等...當時這幾樣東西跌價跌很慘..也因為伺服器也只有固定幾個人能天天上去打...壟斷市場...所以改版後這些東西掉的機率變的超小(但還是會掉)..盟友說後來組團去9x樓打一個禮拜打到的寶...比改版前打一天的寶的數量還少...等級也直直落...有點不划算結論是...掉寶書還是具有參考價值...只是比較好的東西掉落機率真的是超級低...掛機可能也要打好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才會摸到一個=.=所以現在我也懶的打寶了..專心練等級..然後再去無界pk嘿嘿嘿~~(懷念以前掛機不多的年代...真是賺翻了...現在阿~~~遠遠不如以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