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打寶

暗黑哪種職業打爆皮最快?

暗黑哪種職業打爆皮最快?打寶率可以ㄍㄥ高

而且打最快是哪個職業?然後穿什麼裝備?怎麼配點?
1.這不一定拉

我認為是《法師》

因為我自己有一隻打寶冰法

帶傭冰去平均不到30秒就可以打完一隻。

2.這....應該是法師吧?3.這有很多配法

你可以穿塔衣.軍帽.眼球.打寶頓.戰旅.(手我忘記我穿啥了= =)在配打保的7%小幅........4.原則上應該穿上你認為的打寶高的裝備吧? 而且還要看看你想鍊什麼法師 參考資料 這是一點點建議而已 不一定正確拉= =
應該是聖騎士吧= = 我以前最高記錄 一進去遊戲畫面到結束45秒吧

也許更快~忘了
我覺得火法最快 因為皮皮沒有火系免疫 只要飛進去火球發幾下就可以減寶了 不曉得樓上說的是不是祝垂丁 因為地形狹窄的關係 祝垂丁打皮皮對技巧不好的玩家會有點 吃力...

職業工會,職業訓練,職業軍人,職業駕照,楓之谷新職業,職業街頭,職業災害,職業殺手,職業電競聯賽,職業傷害職業,爆皮,法師,平均,忘記

仙劍奇俠傳|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天堂|天使之戀|獵人|法師|武器|伺服器|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十二之天|魔物獵人|魔獸世界|寵物|瑪奇|爆爆王|

暗黑3 打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603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