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外掛

暗黑2不能連上battle.net

我遊戲都有CD-KEY 但是為什麼不能連暗黑2不能連上battle.net 點每個伺服器就會出現你正在使用的光碟續號被禁止連上國度伺服器進行遊戲但你可以繼續進行單人遊戲或開放式battle.net 上的遊戲
根據你的情形

你在玩遊戲時有可能是使用了外掛

前一陣子暴風雪公司(暗黑破壞神製作公司)在大約1~2年前放出一個消息:如果玩家使用外掛程式被查到將會無預警的關閉違規帳號與遊戲光碟的序號

但是還是有很多國外玩家跟國內玩家持續的使用外掛

終於現在暴風雪公司已經有動作了

在今年的3月到7月之間吧已經無預警的鎖了很多違規使用外掛的玩家帳號與CD-KEY

聽說鎖了上萬個帳號*.*那麼現在外掛種類繁多

外掛程式的定義就是

只要不是官方發布的輔助程式皆屬於外掛程式暗黑線上常出現的外掛有

1.地圖全開程式 2.AA程式(自動瞄準) 3.加速器(雖然很多人都說已經沒了但是

以我玩的經驗 還是很多人用) 4.自動撿寶程式 5.BOT程式(自動打保掛皮皮程式) 5.dupe複製(雖然玩很久了但是還不清楚這是否用程式來複製 還是用遊戲的bug來複製)聽說

好像過一陣子會解開...但是

這也只是傳言還是不確定到時會不會解開已經鎖的cd-key與帳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你解開疑惑^^ 參考資料 玩四年的經驗與長爬文
這應該是你的CDKEY被鎖住好像要等一季才可以在玩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暗黑2修改器,暗黑2序號,暗黑2攻略,暗黑2免光碟,暗黑2地圖全開,暗黑2密技,暗黑2任務,暗黑2傭兵,暗黑2法師,暗黑2亞馬遜暗黑2,遊戲,暴風雪,外掛程式,程式,伺服器,國外玩家,國內玩家,單人遊戲,暗黑破壞神

戰地風雲|三國志|三國群英傳|爆爆王|信長之野望|魔獸爭霸3|寒冰|世紀帝國3|星海爭霸|世紀帝國2|終極動員令|

暗黑3外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7092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