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補習班

想考多益!補習班好還是自學好?

給自己預計準備時間是一年

但目前還沒決定要不要找補習班但覺得自已是比較需要壓力才能唸書的人

想法有點偏向補習班可是礙於預算

想先弄清楚哪間補習班不錯但又比較便宜上網查有好多間

打去問都說要幫我測驗完再規劃課程才有辦法知道費用在考慮時代、菁英、巨匠

但沒考過多益

不知道準備時間多長要繳的學費大約多少

很難決定!

我的英文程度普普

應該還是需要從初級開始複習吧想請有補過的同學們提供資訊!

謝謝!

請勿打廣告.........請勿打廣告.........請勿打廣告.........請勿打廣告.........
我之前打去問多益補習班也是要我去現場做測驗

他們才有辦法幫我規劃課程跟知道學費

因為每個人的英文程度都不同

所以適合的課程跟費用也就不同(這是我打去問他們跟我說的)

後來我想想也有道理

就找時間去補習班做測驗

巨匠感覺他們電腦比較強

我就沒有考慮

我是去時代跟菁英補習班

這兩家英文補習班感覺很像風評也都不錯

像是選課請假補課這些都一樣可以線上操作

但是依照我的程度跟規劃的課程

學費來說時代比較便宜一些

詳細的費用你還是要自己去多益補習班問問

因為我的狀況跟你不同

費用也就不同.報名之後還發現我朋友竟然也在那邊上課!!!喔天阿整個就超巧!!先分享我在那上課的心得給你

原先我也是打算自己唸多益

因為我認為多益只考聽力跟閱讀

似乎沒有必要去補習班花錢

後來自己花1500去考多益正式考後

才發現自己的準備還不夠充足

果然考出來才多益395

所以去多益補習班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方法可以吸收得很快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開始就直接上多益課

由於英文程度不太好的情況下

我有先加強自己的文法概念

也有去上英文會話班

有了這些底子後

開始上多益課

很快就進入學習狀況

老師也超有趣

教的方法都很受用

藉由練習題目學習單字和文法

這樣在背單字時可以更清楚單字的用法

方便記憶.老師也會教大家解題技巧

由於多益的題目很多

必須要有很強的專注力

因此搭配一些技巧可以有效幫助答題

多益補習班除了課程規劃良好外

老師還替我們準備補充講義

讓我在複習時更方便.時代的老師們也都很熱心的幫大家解決問題

透過上課老師教導

下課自己複習

還有利用補習班的免費模考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

讓我對於多益考試更熟悉

我最近一次的模考有500分的水準了

真得很開心

我也會繼續努力

有時間你也可以去看看多益補習班的環境

也許有符合你

加油!! 參考資料 進修萬歲!!
我不是幫驅勢打廣告 因為我在那裏補韓文後來也有同學去補多益我同學也是問了很多家我只是跟她說 驅勢可以試聽為什麼不先聽聽看又不花錢更何況 你聽過之後更能評估到底需不需要補習班的技巧班壓我覺得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補習但既然要補 可以先試聽會比較有保障建議你去問問看囉
如果你程度只是普普建議不要直接上一般的多益課會覺得跟不上而且都在教考試會有點沈悶最好是先上那種可以打好基礎的課也就是聽 說 讀 寫 字彙 文法都有個別老師指導而且要能小班制才能確實達到全方位的提昇再來要有多益題型練習的課程和密集的模考訓練和解題才能充份達到題型的純熟 這樣想考不好也很難了當然有通過教育局評鑑更好有一家叫驅勢 最近甚至拿到補教界最高榮譽的金品獎值得你去做個了解囉
如果你英文基礎底子不錯 自學是可以的如果你英文基礎底子很差 乖乖找補習班很多人就是認為 說可以靠自學 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你的標題就是會讓人想去打廣告因為你是再詢問英文方面的問題補習班怎麼可以不打廣告以上那幾間我是沒有去接觸過 不過我是可以建議你去了解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