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關於員林 育達補習班(10點)

我今年升高三最近報名了育達補習班因為學費有點貴所以我想要好好認真我想問的是有在員林育達補過的人對於育達的評價是?我是商科的還有育達的老師好不好?
1.我們以前上國科班的時候會先給一些由育達老師來講解歷屆試題的光碟2.育達班系非常的多 每個班系的老師不一定會一樣 不過每個班系都會盡力讓好的老師來上課3.育達的班導人都很好 很會帶讀書的風氣 而且非常關心同學。

4.教材編的非常完整

數量也很豐富

所以費用有點高(但有些教材偏難)5.育達老師厲害的真的很多 有時候教的技巧是學校學不到的

真的很棒

但是有的老師教的會比較難

如果沒有很認真學習 可能會搞不大清楚..
我在育達補習

我高三畢業了

先講你的數位國科

那個應該是VOD給你補課的吧

老實說那個名詞我在育達沒聽過

育達還滿不錯的

不過說真的裡面有個叫靜宜的班主任

可能是為了下年度的榜單

有時候罵人還滿不客氣的

不過想想也是為了我們

老師的話其實每年都不一樣

除了專業老師以外

但是補習班的好處就是老師敎的方式讓你不滿意或是聽不懂你可以跟班導反應

如果越來越多人反映的話那個老師就會被換掉

我是建議你想認真可以做前排

因為你坐在前面一不認真不抄筆記

在講話

功課沒寫

老師就會注意你

你自己會感到不好意思就會認真

育達的評價我覺得不一定

因為有在補習班補出成績的人就會說補習班很好

補好玩的人就會一直罵

我覺得育達有一個班導叫達哥他說的一句滿玩味也滿現實的話

把補習班當一本工具書

能利用就利用

盡你所能的利用它

你要的是成績

我們要的是榜單

所以加油

去補習班做到上課認真

下課一定要複習至少就會有一定水準的成績。


你好

我是今年育達(嘉義商科)今年考完的學生我很喜歡育達

在那邊我補了3年說實話

在那邊也有感情了育達!貴! 但是值得每一位班導師都進她們的力去幫助學生老師不喜歡 可以換掉但是 師資應該是沒問題的今年員林家商榜首在育達雖然我是嘉義班的(嘉工 嘉商 華商榜首也在育達)雖然嘉義商科人數沒有比同業多但是還是考出榜首來老師有一個數學叫卡好她交的超好 (解記) 哈!3年級 把重心放在補習班學校能過就過 相信補習班的教材 一定會考的很好
小更正一下 單類科(機械)榜首在育達 不過嘉工榜首好像沒有喔.

育達補習班工作,台南育達補習班,台中育達補習班,台北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學費,育達補習班老師,彰化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價錢,嘉義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班導師育達補習班,員林,育達,林育達,2.育達班系,老師,班系都會,歷屆試題,班系,認真

進修|基測|面試|獨立招生|自然組|指考|商科|技術學院|自傳|出路|補習|高中|分發|工科|考題|選系|推甄|夜校|統測|科系|科大|畢業|轉學|大學|高職|未來發展|保送|社會組|分數|聯招|

育達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2024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