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請問台中育達補習班工作內容

請問:台中育達的工作是否是一個很好的職?因為我的女朋友進去工作後

確因為時間的不穩定~我們要選擇分手~想問問到底工作的內容會讓人想要放棄一切而選擇這份工作??到底是什麼的前景?工作這麼久的我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因為以前我也是補習班工作出來的~但是我卻覺得那份工作只是剝奪你的私生活~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因為投入工作是一件好事~但過分工作的公司給人感覺卻不是一件得意的事~我碰到的問題真的好難解決~~是否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瑋瑋你好:雖然我離開育達到現在

已經有7年左右了

但是希望能夠幫你解除你的疑惑.....當初我在育達上班時

也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

當時我是育達的儲備幹部

一個月的薪水有7萬多元

以我一個退伍沒多少工作經驗的年輕人

能夠領到那麼多錢

是公司給我機會

以及我的努力得來的

那時候為了給女朋友好生活

一心只想賺錢賺錢

花蓮創班

我去~台北創班

我也去

板橋創班

我又去...最久曾經連續4個月沒有休假.最後女朋友歇斯底里

說要跳樓

騎我機車去撞車..我不捨..但沒覺醒最後跟他分手了育達是一個很好的補習班

不會計較你的學經歷

只要有心

主管都會願意帶著你栽培你

在裡面肯學肯努力

就會出頭天的地方你和你的女朋友需要的是時間

當初我沒空陪女朋友時

我是叫他搭車來找我

他不用上課的時間

只要他願意 我會將我僅有空閒時間都給他

但是 他不肯.........希望你不是那個拿你的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