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育達商管所跟龍門商管所補習班的比較

目前坊間好像有兩間補研究所跟轉學考的龍頭.....一是育達.另一個是龍門.我想請問1下.關於商管所跟外文所的範疇.應該到哪間補習比較有口碑(包含轉學考).....請過來人指點迷津.謝謝
關於補習班!

我建議你還是到育達補習班育達雖然會比龍門便宜一點!

但是育達在研究所都會請最強ㄉ師資來幫你補習!

而且育達ㄉ老師不會隨便亂扣堂數!

我聽說龍門ㄉ就會亂扣堂數!

育達老師他們只會加堂數!

況且育達請ㄉ師資會比龍門強!

光看育達的資產就可以得知ㄌ!

他們經費夠多!

會給學生最好ㄉ!

所以你請你放心!

轉學考也是育達最強ㄉ~不信你可以去調查看看!

光今年育達補習班轉學考就高達近300人考上學校!

聽說龍門可能不到50ㄍ~勝制掛0!

所以這是我ㄉ建議!

關於外文所應該是台北師資會比較強ㄅ~因為現在很少人要考外文所!

所以機基本上師資我還是認為育達強!

育達給老師ㄉ終點費都比龍門高!

所以你認為強棒師資會在哪間補習班ㄋ?以上是我ㄉ小小意見!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都去試聽看看但育達我想可以不用去了師資不好又喜歡說大話它們ㄉ高職師資還不錯但研究所就有點...........................既然學費便宜老師ㄉ鐘點可能高嗎應該是用高職ㄉ老師去腳教研究所吧請3思ㄚ
育達真的很不錯

親自比較看看你一定會發現補習班和班導師的用心~推薦推薦~!


我也覺得育達的老師很會說大話

轉學考中我報考4間學校(靜宜

中興

逢甲

政大財金系)沒有一間是他們命題中的!國文萬梓X老師

說的好像有特殊關係能百分百命中考題..每堂課都準時上

結果...根本沒出

上課吹噓居多是很有趣

還好沒再多繳錢補作文(當時很心動)

不過還是很氣浪費我的錢跟時間!!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