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急!!從佳里鎮到台南育達補習班,怎去?(興南客運)

我明天要去台南育達補習班(台南市民族路二段)我是要搭興南客運去的

但我沒去過我要在哪裡下車呢??是哪一站?
你好

育達補習班位在民族路二段249號

近民族路、忠義路口

依興南客運佳里往台南的路線來看

你要在台南車站的前一個站--成功路站下車

距離較近。

你由佳里搭任一班往台南的興南客運班車

在行經台南市公園路的公園國小後

即可準備下車!

而下車後沿著成功路往回走

經公園路口到中成路口左轉

再由中成路走到民族路口

右前方即為育達了

走路時間約十分鐘。

參考資訊:興南客運+育達補習班+丹丹

興南客運時刻表,興南客運票價,興南客運路線,興南客運時間表,台南興南客運,興南客運佳里到台南,興南客運旅遊,興南客運電話,興南客運公車時刻表,興南客運價錢興南客運,育達補習班,民族路,佳里鎮,台南,台南市公園路,公園國小,佳里,台南車站,忠義路

育達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7053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