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請問台北育達補習班高三的學費7萬多合理嗎?

想請問我是在育達補習目前高二

補習班說要先訂位高三的部分是7萬多?我覺得很貴不知有誰補過育達他們的升學率如何?謝謝
我想您要去補習也是希望成績上有所進展

既然如此我建議您去選擇有口碑有實力的補習班

育達畢竟是蟬聯多年(據了解是14年)奪得許多榜首的補習班

一分錢一分貨是既定的道理

大型的補習班有他們的好處

台北育達最近整合到台北武昌街的新大樓

之前新聞媒體都有報導

至於育達的升學率更是有目共睹的

我的孩子也在育達補過單一科目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班導師真的很用心

而且常常看一些補習班的簡章

育達的簡章都會附加所謂的升學資訊

跟其他同類型的補習班老是發送一些攻擊性的簡章比較起來

我覺得育達用心多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教材編輯的非常的棒

內容非常紮實

所以我會建議您選擇育達

個人一點拙見提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假如是補四技二專的話!我覺得太貴了~~別的補習班4.5萬就有了吧!如北一.建功.日新等等...
我最近也在收集資料...
我覺得太貴了
七萬多不包含衝刺班的話

只上到二月底

通常補習班會叫你去補衝刺班

如果你再繳衝刺班的錢的話

就差不多快要十萬元囉!

你覺得有划算嗎?我是有補過其他家補習班

不用到這麼貴的價錢.......
太貴了啦........騙錢歐高職的話我也是建議可可以去建功或者北一比較看看至於育達我同學去那補沒一個好結果的只是說去那補的人也不多啦說到育達榜單多感覺好像是騙人的連我們老師都說你看補習班都用中南部的學生當榜單台北真的沒幾個高分的ㄇ可想而知他的升學率有多不理想收任麼多錢教學也沒有扎實到哪去不然升學率怎麼會這樣想也知道
給樓上的師資在怎麼強 學生自己不努力 考不上好學校 怪誰?妳同學去補 他上課有認真聽嗎 筆記有做嗎 回家又有複習嗎? 如果說 妳同學是抱著別人補習自己也要跟著補的心態去捕的話 說會有多好鬼才相信.育達確實很愛炫燿 沒錯 不錯他也是有實力才能這樣做的.
給樓上的如果考到不好的學校跟補習班沒有關西那考到好的學校也跟補習班沒關西摟我有聽人家說育ㄨ補習班有在網路知識家族回答一些問題我不曉得您是不是所以在這裡我提出我的問題我是二計的學生請問為什麼我們的補習費比人家貴一萬多而為什麼老師都一樣再請問為什麼國文只有十堂英文只有八堂電子學20堂電路學18堂左右計算機概論跟北一是一樣的老師還要我們看去年的光碟今年二計很多人尤其是補育達的感覺真的很差呼籲網友選補習班要小心
叫他們去搶錢比較快!

育達補習班工作,台南育達補習班,台中育達補習班,台北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學費,育達補習班老師,彰化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價錢,嘉義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班導師育達補習班,育達補習班高三,台北,補習班,育達,高三,一分錢一分貨,武昌街,既然如此,合理

自然組|夜校|自傳|工科|畢業|指考|面試|高中|聯招|分數|未來發展|轉學|科大|選系|科系|考題|獨立招生|大學|進修|出路|補習|技術學院|保送|商科|推甄|分發|基測|統測|社會組|高職|

育達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402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