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補習班

想請問陳偉、北一、育達三家補習班誰比較好

我是財稅系三年級的學生

今年想說要開始補習了

但是不曉得陳偉、北一、育達三家補習班誰比較好

請問大家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最好有各方面的比較

謝謝)
當然是陳偉囉!

因為陳偉專辦商科

北一、育達什麼都有。

因為陳偉對於學生的教學傾向插大

北一、育達則傾向二技

插大難度遠遠超過二技

而插大的題目會

二技的自然就不是問題了。

因為陳偉的老師就是老闆

所以老師肯定用心教

但其他補習班老師與補習班有任何地方談不攏就不交了

我之前就是這樣而換了一個教得沒之前好的老師。

由環境來看

陳偉補習班遠離喧囂的南陽街

選擇後火車站

也一樣方便。

而且消防安全也都符合國家標準

而且教室與桌椅都會定時粉刷、更換

每天都有打掃的人會來清理

所以教室都還蠻乾淨的。

北一和育達的你可以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從教學面來看

其他的補習班通常需要同學自動自發

但我覺得這類的學生通常補習只是加強作用

就算不補習也可以考的不錯

而陳偉班級比較小

老師幾乎認識每個學生

如果沒來上課

有時候老師也會問原因

關心學生的生活

如果超過三次曠課

可能會被退學

相對比較起來也可說是相當嚴格

因此適合被動的學生

而這也是為什麼陳偉的學生

可以出現很多黑馬的原因吧!

再來師資面也很重要

陳偉是專辦商科

所以老師總數不可能與全部包辦的補習班老師一樣多

每一科目的老師人數不多

但我個人認為教得都很好

因為我幾乎每個老師都有去聽過

北一應該還OK

有些老師蠻有名的

育達普普吧!

選擇補習班最重要的是你聽得懂

有的老師很強

可是學生聽不懂他的教法也沒用

所以這方面建議你都去聽聽看。

再來是考試制度

每個補習班都會有小考和大考

但沒有一個像陳偉考得那麼多

幾乎每次上課都有小考

每隔一陣子又要模擬考。

而考試的目的當然是要逼學生唸書

如果不考

通常學生就只是去補習班聽聽課

聽過了就忘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適合被動的學生

如果每次都乖乖的準備

乖乖的考試

最後一定可以考得不錯。

輔導教學方面

這個也很重要

老師教會同學觀念

但練習題有問題怎麼辦?陳偉除了課堂老師外

還有輔導老師

幾乎都是應屆考上台政大等學校的學長姐來解題

但其他補習班可能有問題常常也不知道問誰

此外

班導師也是應屆考上的學長姐來擔任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請教他們。

最後學費方面

我想這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便宜的補習班與貴的補習班價格的訂定有一定的道理

有些還有依學生的學校來分價格

這更糟

分明就是想招收原本就比較優秀的學生來增加榜單

老實說

陳偉的補習費可以說是最貴、也最硬的吧!

但補習班對於學生也是付出相當多的成本

所以不得不收取高價。

此外就是陳偉的某些制度

這方面倒是會有學生因此對陳偉不太滿意就是了

不過對於只想考上大學的人是不會在意。

        其實你上知識+裡面搜尋補習班的名稱也會有人問這些補習班的評價

一定都有好有壞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點不同

但負面評價少的應該可以說比較好吧!

你不一定只看最佳解答

其他回答同時可以參考。


我之前補過北一

我同學補陳偉

我在補北一的時候覺得補習班管理的態度很鬆

雖然我覺得老師不錯

可是給補習班給學生的資源不多

所以我去我同學補的陳偉哪去聽聽

因為補習班是針對商科的學生

給的資源很多

所以讓我決定再繳一次學費給陳偉那上課

雖然很吃虧多付了一比錢在那

可是我不想多耽誤青春再錯誤的選擇

所以我選擇了北一

至於育達好像是以前是唸高職生的學生比較會聚集那吧

好像有一份特殊情感

我是不太清楚好不好

我就我補過哪一家就說說自己的一些心得

給你參考喔^^
我覺得陳偉好無論教法老師或管理方式陳偉是最佳選擇吧
陳偉不是已經跟北一併了所以陳偉跟北一沒有多大差別~不信去南陽街14~16號看!
別去育達

會受氣的~~
雖然名義上合併 但還是有差 在陳偉報名可以旁聽北一 北一報名好像不能去陳偉聽課喔 所以瞭解清楚後再報名
補陳偉吧...只要你都有出席...考試都有照常考...上課都有用心聽..回家也有跟上進度..我敢保證一定有不錯的學校可以念
目前有人專門在賣考研究所的DVD光碟叫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