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今年剛畢業

工作也太難找了吧!為什麼好的公司多益的分數都要求的這麼高?想當初在學校畢業門檻也才350分

現在都上看750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和家人討論之下

還是決定先來補習比較重要

台中有推薦上多益的補習班嗎?
哈囉!你好

看來你找的都是知名的企業喔

因為大部分有制度、福利好的公司都會很看重員工的英文程度

所以第一關的面試都會先要求要有好的多益成績

750分大多是主管階級的標準

成績更高當然薪水更優囉。

會知道這麼多是因為我和你一樣都有切身之痛

大學一畢業

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更沒考過多益

找工作時四處碰壁

那時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畢業即失業的痛苦

後來也是乖乖的先補習

把英文程度救起來後

才順利找到工作。

補習班我是選擇在後站的菁英

報名的課程叫雙認証優選班

這個班級真的很優

一年的課程不限堂數

只有會話限制96堂

一年的時間到了如沒有考過多益800分或是全民英檢中高級

則會再贈送一年

一樣是不限堂數。

其實我找了很多補習班

很多補習班也都會有不限堂數課程

但是課量看了真的會讓人搖搖頭

例如一個禮拜只有8堂課

這樣報名不限堂數班的根本是瘋了

一點都不划算

而菁英是我看過課量最多的補習班。

從禮拜一到禮拜日都有課

可以依自己的時間來做調配

而且菁英的課程都是單元獨立的

所以不用擔心如果有缺課

後面的單元會聽不懂。

我以前其實補過很多習

知道坊間的補習班如果需要補課的話都是要先預約

然後看錄影帶教學

這樣的方式其實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因為補習最主要的就是和老師互動

看錄影帶老實說很無聊

根本不會專心

有時甚至還會打瞌睡

菁英則是不使用錄影帶補課

只要有缺課

只要到不同天將課補回來就好了

所有的課都是實體授課

這樣對學生來說才真的是公平啦。

建議你一開始先打底

在菁英先將初級的程度打穩後再開始上多益

因為多益課都是在上考試技巧的課程

沒有一定的底子

去上課會很辛苦

學英文本來就是長時間的規劃

第一年你先拼多益

第二年再針對口說和寫作努力

為什麼?因為現在好的公司一定都會要求員工的英文會話能力

或者是否有書寫商業信件的能力

這些都是求職的基本配備喔

菁英的這個一年送一年的課程

真的可以幫助你把英文一次學到好

以後就不用再花錢學英文了。

菁英在台中後站有開分校

你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在這裡上課的老師通常都會教我們許多的技巧

會教我們先看題目

再來由題目當中反推回去看文章來練習

當然第一次難免看不懂也聽不懂技巧

但是經過一次二次的反覆練習後

我漸漸的發現我做題及看題的速度變快了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後

我發現老師教我的技巧我真的都懂了

好開心ㄛ!!而且也會再運用老師教過的技巧去看不曾做過的題型

如此的練習下

我的文章在閱讀的分析上就變的超快無比

另外老師還有提到看關鍵字的方式

先用掃描的方法將文章大略先看一遍

因為是考試最重要的是時間一定要掌握的恰當

沒有必要每個字都逐字的去看

找到老師所說的關鍵字後

大概的意思了解後

那肯定不管你考的是怎樣的一項考試

大概都可以用這樣的模式下去練習

反正考試大多是大同小異的

能快速學到技巧及方法進而考取高分

然後也可以增加你對學英文的信心。

其實在還沒來這裡上課的時候

我是完全不知道原來考試是有方法及技巧可以學習的.現在的我考到了我要的成績850分

雖然不是很高

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級的成績

但都比起我還沒來上課的時候分數多了近400多分

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然這樣的愉悅是無法用筆來形容的

所以我是覺得找對好的補習班及老師真的就像男人娶到好的老婆一樣輕鬆又自在

當然我找補習班補習前也去了好多的地方去了解及試聽

甚至我也都還做了筆記

綜合下來我發現雖然有些補習班打著標榜保證班又或是終身學習的

乍聽之下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但是只要你深入了解後就會發現其實對自己是真的一點都沒有幫助.因為我是覺得人是有惰性的個體

若不是有老師盯著

然後課程規劃是採循序漸進式的方式來教學上課的話

那我想不僅是對我甚至所有跟我一樣想學英文的人來說都是無效的

那到最後肯定是繳了費後然後只上了二

三堂課後就莎呦哪啦了

所以找補習班就像選鞋一樣找適合自己腳穿的鞋才是對的囉!!而且上課的學費像我上一年多

每個月也才3000多

還可以分期

全省也都有直營的分校

這樣的連鎖是讓人比較可以放心的!

另外他們也有免費提供檢測讓你可以知道自己學習上的弱點

如此一來我相信你的英文一定會大大的進步唷!!有空上網站去看看吧!!線上還有提供老師的教學內容可以參考ㄛ!!
你可以考慮英美語言中心的課程

可以時間彈性

自由上課

除了雅思托福外一般的生活美語

求職面談英語

商用英語都可以學到

包括多益英文及全民英檢的認證還有正音課程如基礎發音訓練、重音、縮音、連音及子音群、語調、發音及拼音…等我自己也是在那裡上課的都是小班教學 不會讓我有壓迫感是一個讓我覺得可以舒服放鬆的環境來學習英文英美為了讓同學輕鬆學英文

所以學費有促銷喔!

平均每月最多3000多元就能學英文了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要考多益喔~你可以去留言給這位老師

先問看看

她是我的指導老師唷!!我本來是朋友在那邊上課

朋友說這位老師很不錯...在看了她的FB之後

還線上問她

打給她約好時間過去

才開始上課的...那邊教得不錯

美女老師很細心

人也很好唷!!給你她的電話...Claire 黃芊樺老師 0988-326825她的FB~~~http://facebook.com/claire1205她是萬翔的教務老師
我自己是在菁英上課

推薦你可以考慮菁英

多益其實不難準備

但自己唸方向太大

會花很多時間

如果有上補習班

老師會幫你做重點的整理

也會教你如何在短時間內得高分的技巧

真的是一舉二得

除了在課堂上課認真外

我回家還會使用光筆

說到這隻光筆真的是很神奇

它可以針對菁英的書做點讀

尤其像是多益會考的四國口音

光筆都會逐一的發音

我都是靠它在熟悉英國腔和澳洲腔

這二國的口音真的是很難聽得懂

記得第一次考試我考得亂七八糟

就是因為對這二國音腔的不了解

而第二次的考試還好平常有在用光筆練習

考聽力的時候答題順暢很多

成績也大幅進步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這隻光筆可以點讀很多的書本

真的很實用喔

還可以查單字、錄音和解題

很多功能

像你是要考多益的學生

有這隻光筆的幫忙

對分數真的有提升的幫助喔
你可以考慮請家教呀

我之前英文也很差基礎都沒打好

後來請家教來幫我加強

成效才慢慢顯現

我認為英文要學好多聽多說很重要

而一對一教學是最有機會直接跟老師對話的

尤其對於不敢開口說的我更是有用

叫我在人多的地方開口或許太難為我了

可是如果只有我跟家教那應該不難開口吧

語言本來就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巧的科目

而且更重要的是

老師會根據我的程度規劃適合我的教學方式

甚至有不懂的地方都能隨時提問也不用怕跟人搶或被笑

我自己就是請家教來協助我考多益

讓我的多益分數從500多分進步到800多分。

總之

我的經驗告訴我請家教很有效

你也可以試看看

如果不曉得去哪找家教的話

可以到「家樂學線上家教」找

網址:www.qagogo.com.tw

我就是在這邊請到家教的

你可以打網站下面的電話親自詢問

或者註冊帳號也會有人跟你聯絡、幫妳找適合的老師並安排試教

希望有幫到你

祝你好運~

多益成績,多益考試時間,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多益,補習班,菁英,我和你一樣,錄影帶,公司都會,真的,全民英檢中高級,台中,英文

外語|家教|英語課程|補習|電腦檢定|英文檢定|英文|托福|線上教學|復試|檢定|法文|韓文檢定|自學|考題|初級|全民英檢|口試|商業英文|語言能力|日文檢定|韓文|考場|寫作|多益|日文|美語|地球村|補英文|認證|

多益補習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21064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